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衣服再时髦 如果穿得不舒服我也不想买

在穿衣这件事上,态度比知识来得重要多了!在我的理解中,当一个人从追捧时尚到忘记时尚的时候他就修炼到家了。这也是为什么有些女生每天在意的都是流行趋势,但最后穿出来的效果只有廉价的漂亮,和美一点不沾边。因为她们太在意是否显瘦,是否好看,其实这是一种隐性的从众心理,穿衣服最重要的还得是舒服、自信,自己真心感觉好比什么时髦都重要!

下面这些都是我懒人经中的保留单品,私下出街还是稍正式的场合经过搭配都可以派上用场,而且对身材毫不挑剔,穿过你就知道!

板球毛衣

早时候半球毛衣作为耶鲁、哈佛等常青藤名校学生的标准穿着,一直是preppy look中的代表单品,经过剪裁改良渐渐被用于女装中来,这几年的秀场再次做了加大加长的处理,使得它在保留学院风的同时多了分慵懒迷人的性感。

修身款值得所有人都买一件,单穿或者加件衬衫搭配,只要牛仔裤就能穿出高街的时髦感

我个人更偏爱大码的款式,松松垮垮V领也被加大,单独穿着气质绝佳,没有胸更加分!

条纹衬衫

这是我近期最喜欢的单品之一了,早上不愿意花心思搭配,一件大码的条纹衬衫加条牛仔裤就能出门,扣子可以多解两颗,袖子最好能遮住手掌。今年几乎所有的街拍达人和明星都示范过它了,面料上我建议你选择稍微硬挺的棉质,太软的材质风格会更偏居家。

内搭要加上短款针织,记得把下摆露出来,和上面板球毛衣同理,强不强调你的腰线真的没那么重要

或者在里面加一件垂坠质感的高领衫也可以,这样在脖子上也能玩出搭配的花样,或者用丝巾和choker代替

爸爸裤

爸爸裤其实说起来也属于阔腿裤的一种,但有些不一样,细致来说一条合格的爸爸裤需要具备这几点:腰部打褶并且高腰线、整体宽大但呈现直筒状、胯骨部分不做修身处理。今年像是chritopher kane的丑鞋一样,“过时”的设计大行其道,复古满足不了我们后,需要几件“真古”的单品。

现在的季节搭配高领针织最实穿,外套选择几乎没有禁忌,对了,卡其色强烈建议买

宽筒长靴

不同于紧筒靴,这种长靴少了点女生气更加中性和摩登,可以很轻易地穿脱,材质多偏软皮革部分会堆在脚踝处,看起来随性又时髦。如果你小腿比较粗或者是那种肌肉型身材这个就非常适合你,筷子腿也不用怕,和瘦子穿大码衣服一样的道理,也是瘦上加瘦。

爱走复古文艺风的要爱死这种鞋,记得买粗跟

针织长裙和它也算是标配之一,将复古气质路线走到每一个细节处

除了长裙也可以搭配不规则剪裁裙,左右不对称打造高级感,这一双的金属面料很亮点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