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实力接档维密秀 萃雅东方美影展解锁新姿势

刚结束的维密大秀上,“中国四美”和各国“天使”的时尚东方造型大放异彩,在全球时尚头条疯狂刷屏。接力维密,12月10日,国际著名时尚摄影师韦来携独具匠心的东方美全新力作亮相上海月星环球港“萃雅・穿越时空的东方美摄影展”,用一幅幅美轮美奂的作品呈现惊艳时光的东方魅力。影展开幕式当天,“东方缪斯”霍思燕、《瑞丽服饰美容》执行副主编石璐及众多时尚界大咖都专程前来为这场上海滩的艺术年终巨献捧场。

大咖齐品穿越时空的东方美 

据了解,本次影展由无限极旗下高端护肤产品品牌萃雅独家冠名、与时尚杂志《瑞丽服饰美容》联合举办,获得素有“韦一张”美誉的中国顶尖摄影师韦来鼎力支持,展出包括韦来的12幅东方美惊艳之作、瑞丽四季时光和“萃雅‘东方美•新风尚’寻找美丽代言人”系列在内的一批艺术大片。

为营造浓郁东方韵味,主办方倾尽心力。记者在现场见到,古典中国风的门头异常显眼,雕刻十分精致的隔断式玄关极具穿越感。墙壁上的镂空栅栏更添浓郁国风,无论陈设还是道具都非常精致考究,连顶掉灯笼陈设都是货真价实的古法糊制。橘黄色的灯线,灵动流转,勾勒出静好时光。

伴随融入现代流行曲风改编的名曲《茉莉花》,舞者身姿袅娜、眼神柔美,与荷叶屏风遥相呼应宛若梦里花开,如梦似幻,“萃雅・穿越时空的东方美摄影展”就此启幕。

学中文出身的韦来对“东方美”有着一份深邃的独特诠释:“关注内在的情愫和背后的故事,让我镜头之下的每一个人物都能展现出人生不同阶段的美丽,才是真正历久弥新的东方美。”

浪漫主义风格的丝质上衣搭配飘逸自由的绿色蚕丝发带,雪白透亮的肌肤和柔美无限的少女颈项,“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的诗经名篇顷刻跃然眼前。韦来镜头里的东方美清净得不掺一丝杂质,油伞、丝绸、宣纸等中国元素恰到好处的点缀其中,而国际化的时尚设计则为传统晕染上一层现代感十足的意蕴,其丰富生动、变化多姿的色、形、光的和谐熔炼,使每幅作品都仿佛有引人穿越时空的魔力,将萃雅所倡导的历久弥新之美镌刻在光圈。

霍思燕解密萃雅东方美肤智慧 

这场美轮美奂的艺术时尚影展,早在开展前已激起大咖们的关注,连近日忙于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上映宣传的霍思燕也第一时间赶来观展。

“这次摄影展的作品从多个角度展示了东方美的神韵,我理解的东方美是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的气质,”霍思燕谈起观展心得,“我很欣赏萃雅的理念——‘东方美,历久弥新’,现代女性顺应时光,有所经历,自然而然就会散出发一种全新的魅力,我相信这就是女性东方美的沉淀和升华。”

韦来盛赞霍思燕内心充盈、强韧,完全符合心中东方美的女性形象。与影展作品里那些“画中人”一样,被冠以“东方缪斯”的霍思燕白亮饱满的水润肌肤也令人印象深刻。

霍思燕表示,美丽而抗衰的肌肤是东方美必不可少的外在标签,东方女性天生肤质细腻,又喜欢天然的中草药护肤,注重内调外养,“显年轻”是给人最直观的印象。“安全、温和是我选择护肤品最看重的品质,内调外养方式是我所认同的。用中草药精萃成分的护肤品重启肌肤生命力,是保持肌肤满分状态的不错选择。”

无限极旗下高端中草药护肤产品品牌萃雅,运用创新现代科技+东方珍稀药材结合的东方美肤智慧,为女人不同阶段的肌肤提供因时制宜的调理和循序渐进的养护,让东方女性能够拥有历久弥新的美。

针对当今雾霾、压力等因素对女性护肤带来的挑战,萃雅在12月10-16日影展期间安排了连续七天的美容沙龙讲座,特邀当红美肤达人深入分享肌肤日常微损伤的护理之法,带你体验甄选稀贵药材三七、当归、人参、天山雪莲中的精华成分,采用创新技术完整凝聚其有效活性的萃雅密集修护精华。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