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穿坏了都不会过时的驼色毛呢大衣 你值得拥有

冬季穿搭

到了秋冬季节,街道就成了大衣的专场,各式各样的毛呢大衣充斥在街道上。我们总是能被那些腿长的人驾驭的大衣所吸引,又或是为一阵风吹起的毛呢大衣衣摆的画面而着了迷。毛呢大衣的确有着这样的魅力,但对女生而言,沉重的色调显然不是她们想要的,驼色才能够展现出女性的光彩亮丽。

冬季穿搭

毛呢大衣有很多的款式,驼色也只是毛呢大衣色调中的一种。最初的毛呢大衣出现在18世纪初,它的第一次出现是在英国皇家的海军见习船员身上,双排扣的呢绒大衣样式帅气又实用,因此而被传播开来。女性的毛呢大衣出现于19世纪末,在男款的基础上发展而成,衣身较长,大大的翻领,收腰的款式等等,这也就是最经典的款式了。在之后的发展中毛呢大衣有着各种各样的变化,但最经典的款式都大同小异,我们不妨从门襟上做一个简单的分类,那么就可以分为,单排扣款,双排扣款以及束腰款。

冬季穿搭

单排扣款

冬季穿搭

双排扣款

冬季穿搭

束腰款

冬季穿搭

好莱坞女星都爱它

所以说,毛呢大衣真的已经流行了很多年。爱美的女士们对它款式的需求远远不够,直到驼色毛呢大衣的出现,女性们就像是找到了真爱,它几乎是好莱坞的女星们的秋冬必备单品。从优雅的奥莱利·赫本,性感的玛丽莲·梦露到迷人的96年Model海莉·鲍德温,女神们都被它色彩的魅力所折服。

1953 Audrey Hepburn

1956 Marilyn Monroe

1968 Jackie Kennedy

冬季穿搭

1994 Kate Moss

2007 Angelina Jolie

2011 Katie Holmes

2013 Lily Jane Collins

2016 Hailey Baldwin

冬季穿搭

如何搭配

驼色毛呢大衣因其色调的缘故,使得它可以与很多色调的服装相搭配,但因其长度的原因让很多人不敢驾驭。所以,对于腿长的人来说,是没有任何压力的。但是,对于那些腿短的人,可以选择收腰的款式,搭配修身的裤子等等。

与浅色调搭配

冬季穿搭

搭配黑色

冬季穿搭

搭配丹宁

看了这么多的驼色毛呢大衣,有没有想要尝试一下呢?虽然又要让你剁手了,不过,驼色毛呢大衣真的是非常值得投资的,即使在过十年,二十年都不会过时,但是一定要注意保养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