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刘涛 你是白衬衫狂魔吗?

Coco最近迷上了刘涛的白衬衫穿搭,无论戏里戏外都美得一塌糊涂呢~不多说了,赶紧学起来是正事!

刘涛赋予了白衬衫无限可能。

白衬衫+半身裙

白衬衫想穿出女人味,还是要搭配半身裙,不同的半身裙可以穿出不同的感觉。

刘涛在纽约时装周期间受设计师vivienne tam邀请参观,身穿白衬衫搭配伞裙,脱俗可爱。

在《欢乐颂》里,刘涛用白衬衫搭配裹身裙知性优雅

2016年1月7日,微博之夜,刘涛身穿白衬衫搭配裹身鱼尾半身裙,女神范儿十足。

街拍示范

裙子的款式决定了,整体搭配出的效果。而鞋子决定了你要穿去的场合。

白衬衫+休闲西服外套

白衬衫想要更加帅气干练,搭件休闲西装外套即可~攻气十足!搭配深色休闲西装时,切记不要选择纯黑色会显得很老气、死板,可以像刘涛选择灰色的休闲西装外套!

刘涛在《欢乐颂》中身穿白色衬衫外搭黑色休闲西装外套,标准的职场穿搭范儿

刘涛身穿BRUNELLO CUCINELLI 2016春夏系列成衣亮相品牌羊绒文化展,灰色上衣,内搭白色衬衫,下穿条纹长裤

除了深灰色还可以选择白色的西装外套,和谐的色调,给人一种干净利索、淡雅的感觉。

街拍示范

如果一定要穿黑色的也要选择休闲款,或者条纹的款式。

白衬衫+黑色马甲

白色衬衫搭配黑色马甲,时髦层次感强。

搭配黑色马甲裙,又多了一丝性感,约会上班俩不误。

街拍示范

大表姐也这样穿过,白衬衫搭配黑色马甲也是不要太帅。

白衬衫时尚小Tips

1

黑色丝带

只需一条黑色丝带随意搭在衬衫两边就会显得很帅气。

黑色丝带有些衬衫都是自带的,比如刘涛出席活动穿得这件BRUNELLO CUCINELLI衬衫,丝带就是由后往前的。

走起路来飘飘,两条丝带飘飘然,特别拉风。

当然,同样是黑色丝带,打个蝴蝶结就会显甜美起来。

这一招曲筱绡也用过,甜美俏皮的很。

街拍示范

帅气还是甜美,就看你怎么系了。

2

荷叶边

还有更甜美的,直接选择有甜美荷叶边的白衬衫。刘涛穿得这一款不仅是有荷叶边,还是露肩的款式,又甜美又性感让人难以拒绝。

举起手来是这样的,完全美爆!

身穿白衬衫的刘涛,既有英姿飒爽的大将之风,又不失女儿家温婉;既有凌厉的总裁气场,又不失大女人的万种风情。

街拍示范

这些时髦的白衬衫

你也可以有

ZARA ?259

可以在zara.cn买到

COS 参考售价?516

可以在cosstores.com买到

GIAMBATTISTA VALLI $2,055

可以在modaoperandi.com买到

DOLCE & GABBANA $1,195

可以在barneys.com买到

VERA WANG $961.39

可以在farfetch.com买到

刘涛在微博里说,“笑对一切,才不会失去幸福的能力”。

白衬衫,正因简单而美好,越单纯的人,心思越透明,也就更容易快乐吧。

跟着刘涛学穿白衬衫,幸福真的很简单!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