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收了紫薇演乾隆 霍建华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导语:爱情事业双丰收的老干部霍建华即将加盟《如懿传》饰演乾隆皇帝,刚刚收了紫薇格格,如今摇身一变成了人家的皇阿玛,看来,霍老干部绝对是高颜值的“皇室”收割机。

霍建华

想当初,《如懿传》定下女主角由周迅来演,而男主却迟迟未定,各方猜测也是看得精彩不断,有人说黄磊,有传张涵予,连梁朝伟都被搬了上来,而如今,官宣定角为霍建华,想必一众粉丝心中的大石也算落下了,而老干部更是顶着7200万的天价高片酬加盟,这回真是要恭喜尊上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霍建华出演《如懿传》

霍建华演乾隆帝

而网友那更是期待不已,看了如此高颜值的皇帝,终于明白后宫的嫔妃为啥每天勾心斗角忙着争宠了,换成是咱们,也是一定要拼了老命去争一争的。

霍建华即将出演《如懿传》乾隆

既然这么说,那自带还珠皇后体的泥萌一定还记得,曾经乱针伺候,体罚紫薇格格的皇后娘娘,就是周迅要演的如懿了,怪不得要被乾隆皇帝看不顺眼打入冷宫了呢!

如懿传上演穿越大戏

而刚刚公布恋情,却穿越成了父女,霍老干部一定也是哭晕在剧本前。但想想,如此隔空示爱也是浪漫到不行,想必《如懿传》里一定有句台词说的是:皇阿玛,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哭晕在台上

皇上,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夏雨荷吗

当然,自带皇家气质的霍建华,演过辣么多古装剧,有心怀天下的白豆腐;冷酷的归海一刀;禁欲系的白上仙;痴情温柔的刘连成;受尽折磨却得不到真爱的朱祁镇;还有桀骜不羁的令狐冲…谁才是泥萌心中的古装男神呢?

霍建华饰演“白豆腐”

归海一刀

“尊上”白子画

刘连成

朱祁镇

令狐冲

但无论演啥都是一副一丝不苟模样的霍建华,虽然是地道的老干部,但撩起妹来也是不含糊,霍式摸头杀也是至今无人能超越。

霍建华式“摸头杀”

然而作为地道的“皇室”收割机,霍建华还是一枚西服控,穿啥都离不开那老三样,一起看看穿越回现代的禁欲系“乾隆帝”平时都靠穿啥来撩妹。

霍建华西服正装

霍建华西服装

霍建华穿西服亮相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