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对减肥还想瘦 夏季显苗条有这些单品就够了

每到夏天,这些沉寂了一个冬天,每天说为了夏天减肥,却并没有在“露肉季”之前有任何成效的我们,便开始进入恐慌!

1.来件高腰大摆裙如果说高腰牛仔裤是显瘦神器,那么高腰伞裙则可以说显瘦的都上天了!勾勒腰部遮掩一切肉肉,还能有拉长比例的功效。

推荐单品伞裙:Zara

2.用连体衣替换T恤没有什么比连体衣能够更好的贴合牛仔裤,但是要注意下身一定要选择宽松的BF裤型。

推荐单品连体衣:Tibi

3.全身白LOOK别以为一身黑才是显瘦的终极,其实一身白色一样能达到效果。

推荐单品阔腿裤:Proenza Schouler

4.收起上衣下摆别小看这种小细节,其实对修饰比例有很大效果,不全部收起还可以采用半收起等方式,只要明确腰部位置就能起到效果。

推荐单品上衣:Mango

5.一点点的露肤没那么可怕别以为显瘦就是要遮遮遮!其实懂得展现自己最值得显露的部位才是显瘦的关键。

推荐单品短款上衣:Staud

6.将横条纹换成竖条纹条纹是每年夏天都要穿着的图案,但是为了显瘦请一定选择拉长比例的竖条纹。

推荐单品衬衫:Rails

7.选择宽松的牛仔短裤想要达到显瘦效果,那么你的牛仔短裤下摆一定不要过紧,松窄对比才最有效。

推荐单品牛仔短裤:M.i.h. Jeans

8.没腰也要制造腰就算是宽松的上衣或是连衣裙,也要尽量勾勒出腰部线条,不用太夸张,松松垮垮系个衬衫便足够。

推荐单品衬衫:Who What Wear

9.尝试一字领无论什么身材都能够达到显瘦效果的一字领,高傲的彰显锁骨和修长脖颈吧。

推荐单品一字领上衣:H&M

10.牛仔裤一定要露脚踝先不说牛仔分裤是当下最热潮流,光是它凸显纤细脚踝的显瘦功效,你也觉得要来上一条。

推荐单品牛仔裤:3x1

11.找对迷你裙长度都说是迷你裙了,但是如果想修身,千万不要选择过短的款式,在膝盖之上一半的位置刚刚好。

推荐单品牛仔裙:Frame Denim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