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张梓琳 辣妈的正确打开方式:生娃养娃不耽误变美

张梓琳家的小公主

最近明星喜事多,比如女神张梓琳家的小公主美照一晒出,大家都说是“婴儿界的超模”。

张梓琳孕期

而女神在怀孕的时候依旧美的让人羡慕,天哪这哪里看出来是怀孕的身材!

在怀孕期间的皮肤也是好的令人羡慕

而女神在怀孕期间的皮肤也是好的令人羡慕,妥妥的发光肌。

都说怀(生)了孩子之后,分给自己的时间就变少了,那么辣妈们到底是怎样子在百忙之中坚守自己的美丽阵地的呢?

孕妇保持好肌肤的秘密都在这!

小南瓜

最近刚刚升级为准妈妈的小南瓜在ins上不仅仅是和老公一起搞怪晒娃,更是大方的把自己在孕期的护肤品和大家一起分享出来。

没事就在家敷敷面膜

生了娃之后什么都要讲究效率,一步慢了就可能搞的手忙脚乱,所以一有空辣妈们当然选择超级高效的护肤方式——面膜。

Adriana Lima爱敷面膜

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超模Adriana Lima爱敷面膜,每逢到大事件之前就要来片“面膜”压压惊。

日理万机的贝嫂也敷面膜

日理万机的贝嫂也敷面膜,毕竟又要忙着自己的事业又要忙着看娃大概只有敷面膜的时候是属于自己的!

辣妈可儿

变美看娃两不误的辣妈可儿美艳动人的秘诀当然也是面膜,不过她现在可是实力安利自己同名品牌的面膜。

她同名品牌叫做KORA(KORA Organics by Miranda Kerr)可儿认为,KORA的使命是:提供最佳质量认证的有机配方,滋养,恢复,美化和改造皮肤。KORA声明绝不使用有毒化学品,只使用最纯净优质的成分,更有澳大利亚独有的成分。而可儿也说自己每天晚上睡觉之前都会使用KORA的面膜,保持肌肤的滋润和弹性。

谁说怀孕了就不能美了?

虽然说怀孕了之后尽量避免化妆什么的,但是美可是一生的事业,一定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化妆品。

Queen S

戛纳电影节的时候,Queen S依旧闪亮出镜,怀了二胎的她还和最爱她的Christian Louboutin合了影。

散发着妈妈幸福感的Queen S涂着玫瑰色的唇膏实在是美极了。

心情不好了贴个哈利波特的指甲贴换下心情。

糖糖

已经显怀了的糖糖也爱玫瑰色的唇膏,看来不管是明媚的少女还是温柔的妈妈都离不开玫瑰色。虽然孕妇不建议涂唇膏,但是仍然有一些天然的化妆品品牌推出的唇膏系列还是很让人安心的。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