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亲子育儿> 正文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李兆祥摄)

中国新闻评报天津讯 (李兆祥报道)5月15日,由锄头网联合天津微生活主办的“爸爸来陪我”津门亲子活动拉开序幕。十几个家庭在主办方的组织下,来到生态农场进行一天的亲子游戏活动。精心的组织;和谐的交流;尽情的游戏,为孩子快乐;为家庭和睦;为生活愉悦,创造了许多幸福契机,带来了无限欢乐。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许多家庭踊跃参与和支持。

\

活动主办方精心筹划 认真组织

这次由锄头网联合天津微生活主办的活动。“爸爸来陪我”在众多的亲子活动中开创了拓展式亲子活动新模式,该活动集亲子互动、拓展训练、农耕体验为一身,让孩子在团队竞争的氛围中,锻炼了沟通交流能力;体验了应对挑战压力;培养了领导聚合力;增强了团队协同攻坚的战斗力。

\

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

活动中,主持人根据现场情况,设置一个简单的小游戏将参赛家庭分为三个小组。各小组选出临时的组长和副组长,各小组成员结成一个团队,一起为团队的荣誉而战!组长为小孩,副组长为大人。由此,父子一起上阵的游戏活动,有条不紊,逐步深入的顺序展开了。

\

大家走进农场参加亲子活动

环节一、《朋友你好》通过分组,锻炼孩子在陌生场合的社交能力。通过“爸爸来陪我”拓展了亲子互动游艺活动。 \

游戏中,在鸡窝捡来的鸡蛋过数

环节二、《农场探秘》主持人给每个小组下达任务,每组家庭均得到地图一张,要求在农场里完成几项艰巨的任务。通过游戏,让孩子亲近大自然,亲近田野和小动物,体验平时都市生活不曾感受的东西。

\

接力游戏进行中

环节三、《联合大作战》本环节由一系列动静结合的游戏组成,每个参赛家庭负责完成一个项目,进行比赛接力,最先完成所有环节的团队将获胜。让孩子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中加深亲子关系,增强团队意识。

\

扮演盲人 在孩子引导下走进铜锣敲击

环节四、《智慧岛》本轮比赛将是一场智慧的较量,除了你博览群书,需要有孩子的眼光。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能力和判断力。 

\

环节五、《扭转乾坤》经过前面几个环节的比拼,排名情况已经出现了。本环节将会有一个翻盘的机会,但是会冒很大的风险,你该如何选择呢?这个环节由孩子按照投票数量决定。锻炼孩子在压力之下的判断能力以及与家长的沟通能力。 

\

主办方领导周尚勇总结讲话

环节六:颁奖礼经过前面五个环节的比拼,本环节将进入颁奖环节。获奖的家庭会获得组委会精心准备的奖品,同时获得第一名的小组将代表本次的参赛家庭参加下一阶段的比赛。虽然输赢已定,如何理智对待输赢,培养孩子的情商,将通过这个环节得以体现! 

\

吹气球比赛

据悉,湖南卫视曾经打造过一款经典的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该节目以强大的明星阵容迅速火爆全国。近期,天津这一款亲子活动,“爸爸来陪我”正在朋友圈传播。第二期活动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欢迎积极参与。(李兆祥摄) 

\

临时小组成员轻松愉快 团结奋斗

\

足球大赛进行中

\

随行母亲扮演记者用手机照相

\

接力比赛进行中

\

准确射门

\

研究对策 争取在比赛中获得更大胜利

\

父子齐上阵 足球射门中

\

主办方胡玉琼认真评选上传的照片

\

大家研讨比赛最后冲刺的策略

\

通过触摸手 寻找自己的母亲游戏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生态农场主 胥旭女士欢迎大家的到来

\

主办方 周尚勇欢迎大家参与

\

津门亲子新时尚 爸爸来陪我

\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