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ECCO OFFROAD越野系列问世十周年,ECCO推出限量版纪念款

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ECCO宣布其推出限量版ECCO OFFROAD越野系列,为纪念ECCO畅销凉鞋系列问世十周年。

作为2016年春夏运动系列的重要成员之一,限量版ECCO OFFROAD越野系列特别设计了男女两款,其鞋面则采用了具有纪念意义的10种颜色 的皮革制造而成。同时,作为周年纪念的象征,特别选用的10线设计被完整地地印制在鞋床上。而为了打造适合夏季探险并适合全天候穿着的凉鞋,这些鞋款在耐 用的橡胶大底中融入了RECEPTOR®技术,无论处于何种地形条件,该鞋款都能提供出色的支撑力和卓越的牵引力。

“ECCO OFFROAD越野系列结实耐用且拥有出色的支撑力,无论是在平整的路面还是崎岖的小径,都会带给穿着者舒适的享受。”ECCO运动系 列首席设计师Andrzej “Bartie” Bikowski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间,我们在全球各地已售出几百万双鞋履。我们认为,在10周年纪念 之际,使这款经典的鞋履在多彩颜色的衬托下更具朝气是非常有意义的。”

ECCO OFFROAD越野系列拥有非凡的舒适感和功能性,这得益于系带上的合成橡胶衬里,由柔软的微纤维覆盖的轻便模压EVA鞋垫,以及先进的直接注塑一体成型PU中底。

正如ECCO运动系列的所有鞋履一样,ECCO OFFROAD健步活力健身系列由ECCO自有工厂生产制造,采用先进的直接注塑一体成型工艺,这样设计出的来鞋底具有出众的耐用性和缓震效果,无需用粘胶或者粗线缝合便可使鞋底与鞋面紧密相连。

***********************************************************************************************************

关于ECCO:

ECCO,作为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其成功源于经典北欧设计、优质皮革、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力求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

成立于1963年,ECCO是世界上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 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CO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其创造出全世界最好鞋履的目标不断迈进。迄今为止,ECCO已在全球超过88个国家拥有 约14,000家品牌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930个销售点。

如需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cn.ecco.com。

敬请您关注ECCO新浪官方微博:ECCO_爱步

ECCO官方微信号:ECCO-196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