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靳东VS陈坤 新旧胡八一妹纸们real难决断

靳东VS陈坤

靳东自从《伪装者》中出演大哥明楼一角,一举打破了多年的沉寂,开始了霸屏之路。从业界良心剧《琅琊榜》到眼下最炙手可热的《欢乐颂》,靳东虽然戏份都不算多,但是却无法让观众们忽视他的存在,即使是一两个镜头也被大家拿来津津乐道。也许是厌倦了“控制上海金融圈”的人物设定,这一次大哥走下神坛,跨界来到盗墓圈儿游走一番,接下了电视剧《鬼吹灯》中胡八一一角。

陈坤在前些年中,影视作品还真的是不多,大家更多关注到他的都是因为他的公益事业。但是去年12月,一部叫好又叫座的《寻龙诀》,让他高调重返人们的视线。各种通告片约不断,也真是拖了“胡八一”的福。

大哥要出演《鬼吹灯》的消息在昨天刷爆朋友圈,本以为靳东版胡八一无人能敌,但是翻出陈坤版《寻龙诀》剧照一看,真的又一次被帅到。看来两个人也是难分高下呢。

靳东陈坤拼颜值

在小鲜肉当道的年代里,靳东和陈坤可谓是给纯爷们儿们杀出一条血路的代表人物。两人的颜值绝对都是禁得起时间的考验。

靳东看起来真的是“正面人物”的典型代表,虽然也有耍酷的瞬间,但还是让人们面对他这张脸,就只想到“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不敢有其他多余的妄想。

陈坤标准的小麦肤色透露出阳光健康的形象,上挑的眉峰也让他五官看起来更加精致立体。

陈坤靳东素颜大比拼

而两个人几乎没有PS过的素颜照也是让粉丝们没有对他们失望,真的可以打90分,剩下10分也是怕他们骄傲吧。

两版胡八一拼发型

靳东VS陈坤 拼发型

因为没有妆容的衬托,所以男明星们不同的造型几乎全靠发型发色的变换来完成。看看两个人在饰演胡八一这个角色的过程中,都给出了怎样的造型。

其实看过了电视剧版《鬼吹灯》官微之前发布的靳东定妆照,相信不少靳东的粉丝已经哭晕在厕所,请告诉我们这个斜刘海到底是什么鬼?造型师是从《盗墓笔记》中挖角的杨洋的造型师嘛?!你给我们出来,我们保证不打死你!在此,我们诚心诚意的肯定剧组行行好,给我们的大哥换一个发型。

陈坤在《寻龙诀》中,一头飘逸的齐肩发,可谓增色不少。要知道睡不醒头在这一年中是多么的引人注目啊,而且有了这一头长发,竟然觉得他的胡子都变得很有整体感呢。

靳东陈坤拼发型

而当两个人跳出角色,分别换上all back发型的时候,也展现出了两种不同的感觉。大哥竖起刘海,英气十足,可就是摆脱不了老干部上身的feel。陈坤掀起刘海则变得活力四射。

靳东陈坤拼气质

我们这里所说的气质不是指两个人本身的气质,而是两个人和胡八一这个角色气质的匹配度。

靳东陈坤饰演胡八一剧照

《寻龙诀》中,陈坤将随性自我,为朋友不顾一切,对爱情认真执着的胡八一演绎的淋漓尽致。陈坤帅气中略带痞气的特点,恰恰让这个人物表现的活灵活现。

而看到靳东的胡八一扮相,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有一种杨子荣上身的感觉呢?大哥可能真的是看起来太过正经了,让人不忍心把他和任何搞笑、段子联系在一起。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