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GP芝柏表推出复刻版「Laureato」腕表

GP

Laureato腕表命名来自电影《毕业生》之意大利文,图为当时电影海报

GP芝柏表于1975年推出「Laureato」腕表,凭借前所未有的腕表线条、材质和机芯,成为国际腕表界的革新传奇 。它的名字由GP芝柏表的意大利分销商提出,寓意向电影工业致上崇高的敬意。

事实上,它的灵感源于由 Mike Nichols执导、Dustin Hoffman、Anne Bancroft和 Katharine Ross 主演的经典电影《毕业生》(The Graduate)的意大利语。

GP芝柏表推出复刻版「Laureato」腕表

1975年推出的Laureato腕,乃Quartz Chronometer石英天文台表

优质精钢传奇

回顾制表工业何时开始采用精钢制作高级运动腕表,历史家们会一致认同——由GP芝柏表于1975年推出的「Laureato」是这一创新的起点。

「Laureato」由始至终都采用黄金材质,开创同类腕表的先河。推陈出新向来是 GP 芝柏表的宗旨。在这个崭新设计诞生的时候,钟表界还未有市场推广的概念。

GP芝柏表推出复刻版「Laureato」腕表

GP芝柏表于1975年推出的石英机芯,振荡频率达32,768赫兹

崭新模块设计

「Laureato」的八角形抛光表圈和缎面磨砂表壳,是综合手镯腕表前所未见的设计元素。精美的手镯式设计使舒适感和灵活性兼备。

其后所有配备抛光铰链的缎面抛光表链亦加入抛光条纹装饰,展现亮面和哑光效果的完美 融 合 。 自 此 , 配备黄金表圈和镶金表链的所有GP 芝柏表型号,均开始采用黄金和富有运动风格的灰色材质。

而「Laureato」一经面世,旋即掀起双色腕表潮流。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