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是2016年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对于同名童话主人公的致敬。

不同于以往的是,此款腕表增添了新的年历功能。在腕表表背上,原创摆陀镌刻了飞行员与诗人圣艾修佰里作品中的永恒信条:技术与诗歌永远相互依存。 这则信条也完美诠释了IWC万国表优秀的制表工艺与文学作品的浪漫情怀的相互融合。

IWC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圣艾修佰里是一位具有双重天赋的人物:一方面,他是一位世界著名诗人,以及童话故事《小王子》的作者;另一方面, 他还是一位务实的飞行员、技师,以及航空专利的所有人。

在他的一生中,书写与飞行不可分离。在驾驶舱中, 每个操作必须精准无误,而文字书写又为飞行带来了必要的远景、想象力与诗歌视角。写作与飞行的连结对于当时的文学来说是一种全新现象,而圣艾修佰里则将其发挥至极致。

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型号:IW502701)同样奇迹般地融合了飞行与书写,技术与诗歌两种世界,打造出一款搭载红金表壳的优雅特别版腕表,限量推出250枚。

首款具有搭载年历功能的飞行员腕表

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正面,出众的色彩组合映入眼帘。具有放射状阳光饰纹的深蓝色表盘闪耀迷人光芒,与红金表壳、指针、刻度以及深棕色Santoni小牛皮表带一起营造出这枚时计的独特高端气质。

仔细打量之下,佩戴者可以发现位于“12点钟”位置三个相互独立排列的半圆形视窗, 它们分别显示月份、日期与星期。由此, IWC万国表在年历功能推出一年后首次将其引入飞行员腕表系列。切换机制只需每年在二月份手动调较一次,但大而厚实的圆锥形表冠则又令佩戴者忍不住想去调节腕表。

腕表具有7日动力储备,可通过右侧小表盘的动力储备显示读取,表主则无需经常为腕表上链。左侧的累加器显示秒钟。

这款腕表具有众多优美细节,如白金和红金的轮廓,经缎面处理后表壳上的抛光表圈,以及表带上的米色缝线。显示功能覆有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即使在光线较差的情况下依然可以确保卓越的可读性。

“小王子”与“星球”的腕表功能

《小王子》是全球最畅销的书籍之一,数以百万计的读者沉迷其中。迄今为止,IWC万国表已经第七次推出特别版腕表,以纪念这部畅销书籍,并在大型飞行员年历腕表“小王子”特别版表底永恒镌刻小王子形象:透过大型透明蓝宝石玻璃表底,佩戴者可以看见小王子在他的小小星球——摆陀——之上张着大大的眼睛凝神地望向天空。

布满花朵的小小星球构成摆陀中心,围绕轴线偏心旋转。画面中的主人公与此独立,并随之旋转,起到配重作用——这是对于小王子穿越宇宙的冒险旅程的写照。这次冒险之旅将他从一个独特的星球带向另一个,直到最后重新回到自己星球的心爱玫瑰身边。

摆陀经过复杂设计,以纯红金打造而成,而其上的镌刻则源自圣艾修佰里的绘图。在摆陀上,喷砂与抛光表面的光影交替令镌刻图案的每个细节都清晰可见。IWC万国表52850型自制机芯凭借两个发条盒的动力可以提供更大扭矩,以驱动年历显示的三个显示圆盘。此外,上满链后,双发条盒还可为为期一周的动力储备提供足够能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