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新BMW i3新年全新启程 引领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

01.新纯电动BMW i3领跑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

新年伊始,第14届厦门国际马拉松赛在被誉为“最美环岛赛道”的厦门海滨完美落幕,在2016年新年掀起了一场马拉松热潮。作为厦门国际马拉松赛的“老朋友”,新纯电动BMW i3连续第二年出任官方及时引导车,与5万余名跑者一起在新年跑出生活新风尚。

马拉松作为一项全民参与的运动,近年来在中国快速兴起,并受到广泛喜爱。此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预报名人数超过7万人,超越了北京马拉松和上海马拉松,一举成为了国内最火爆的马拉松赛。

1896年,当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的举办者设立马拉松项目,以纪念雅典英雄菲迪皮茨时,他们可能不会想到,在百年后的今天,这项充满汗水和艰辛的运动会风靡全球。

DCIM\100MEDIA\DJI_0107.JPG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为之痴迷,坚定而执着地追求着42.195公里的梦想,跑出属于自己的奇迹。马拉松之于跑者,已经不仅仅是一项运动,一次挑战,它已经演变成一种生活方式,一种更加积极、健康并且可持续的对待生活和面对自我的态度。

作为中国最有力的马拉松运动推广者之一的BMW亦怀有同样的执着和追求。与坚持跑向终点的马拉松跑者相同,BMW在追求完美驾驶体验和运动精神之旅上从未妥协,在打造未来移动出行方式之路上持续奔跑向前,不断创造奇迹。

03.2016厦门国际马拉松赛BMW方阵

此次厦门国际马拉松赛是新BMW i3第5次担任国内重要马拉松赛事的计时引导车。在一次又一次的马拉松赛事中,新BMW i3一路领跑,一路陪伴,其天生电动、零排放的环保特性更是让马拉松跑者可以在赛场上安心相随,而无尾气困扰。

在众多马拉松跑者心中,新纯电动BMW i3可谓是最适合领跑马拉松的车型,它已经变成跑者心中的“最佳跑马伙伴”,成为了中国以至全球马拉松运动的标志性符号。

运动基因和创新精神是BMW探索未来,不断向前的力量来源。基于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的理念和“蓝天白云”的梦想,BMW在电动出行方面有着长足的投入,积极推动者电动出行方式的发展。

BMW i系列、全新BMW X5插电式混合动力、新BMW 530Le等多款新能源车型不断推出,彰显了BMW在可持续性个人出行方式方面的领先地位和对中国市场的高度重视。由此,BMW重新定义了豪华的概念,即富有情感和可持续。

从前瞻理念到创新产品,再到配套服务,BMW在中国积极践行可持续发展,成为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 领先力量。而BMW i系列以及BMW即时充电™(ChargeNow™)服务的推出,更使得BMW品牌成为一个更具前瞻性的品牌。

为了让消费者更方便体验电动出行的驾驶乐趣,目前全国范围内已有13个城市的22家BMW授权经销商开始销售BMW i系列车型。此外,消费者亦可享受专为BMW i3量身定制的“易选”金融方案。这套方案为用户带来的不仅是提供购车所需的贷款,更提供了包括将已购并使用过的车辆退还给经销商的选项。

通过“易选”,客户可以在贷款期末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付清尾款完成购买,换购其他车型或者贷款到期后将车辆还给经销商三种方式,让客户尽享从容,悦驶BMW i3.

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众多利好政策的支持以及充电网络的不断完善,未来宝马将引入更多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新能源汽车的销售服务网络扩展到更多城市。

同时,更便捷的销售渠道以及更具吸引力的金融礼遇,无疑可以使高档、可持续个人交通出行受益于更多消费群体,让消费者选择电动出行无后顾之忧,全情体验未来可持续生活方式。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