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奢侈品> 正文

Infiniti Q50改款技术细节公布 配新引擎

据英国汽车杂志autocar12月15日报道,英菲尼迪Q50升级版技术细节日前公布。该车定于明年上市。

英菲尼迪

升级版将搭载全新双涡轮增压3.0升V6引擎,提供300马力和295磅英尺的转矩以及400马力、350磅英尺的转矩两种选择,其中动力较小的版本不会在欧洲上市。

目前英菲尼迪暂未公布碳排放或经济数据等信息,但该公司称升级版Q50是其最清洁、最高效的V6发动机车型,功率输出更高的动力装置在效率比上领先同类车型。

气缸中设置的全新集成排气歧管使催化转化器更靠近排气,不仅可减少排放,还可为Q50减重5.3kg,总体引擎比之前轻14.1kg。

Infiniti Q50改款技术细节公布 配新引擎

在动力方面,Q50可搭载2.0升汽油发动机和2.2升柴油发动机,前者提供208马力和258磅英尺扭矩,后者提供168马力和295磅英尺扭矩。

另外,混合动力版本提供302马力、3.5升V6引擎和67马力电动机。英菲尼迪表示混合动力系统将性能放于首位,效率提升是其另一优势。所有引擎都配有七速自动变速器,兼具后轮和全轮驱动。

Infiniti Q50改款技术细节公布 配新引擎

英菲尼迪已解决了针对Q50动力的批评,全新Q50安装了升级版直接自适应操舵系统(DAS),其中包括车道控制系统。

Infiniti Q50改款技术细节公布 配新引擎

升级版Q50的另一处更新是应用了动态数字悬浮系统,最大化提升了敏捷度和反应,同时提高了乘坐舒适性。该系统可更改设置,也可根据个人喜好采用定制模式,其他可切换的选项有标准、雪天、环保、运动和运动+。

Infiniti Q50改款技术细节公布 配新引擎

最新豪华配置的Premium Plus将是Q50的最高级版本,它增加了许多额外功能,包括方向盘电动调节、升级版信息娱乐系统、可拆分折叠后座以及语音识别。改进后的安全装置配有技术包和司机援助包,目标是获得欧洲五星碰撞测试评级。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