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打造时代标识,迸发个性魅力

——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强势来袭,“我行我速”创造时代潮流

匆忙追赶每季的潮流,不如做最独特的自己,打造专属这个时代的新标识。ECCO推出全新INTRINSIC盈速系列,低调却强势彰显“我行我速”的时尚态度,迸发个人的独特魅力,使你成为潮流的创造者,而不是追随者。

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个性十足但也极具内涵,它延续经典原创风格,将舒适性、稳定性,以及历久弥新的丹麦极简易主义设计风格和先进的技术创新融为一体,如具有锯齿状花纹及直接注塑一体成型的鞋底,在确保完美风格的同时优化自然的舒适体验。此外,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运动鞋所选用的皮革经过激光切割而成,而专利的编织技艺则赋予鞋履更加轻盈之感。

潮酷已不再是年轻男生的专有名词,成熟稳重的大叔也可以成为前卫的风尚标。白色棉质T恤和修身的黑色长裤简单勾勒出男性随性干练的气质,同时,你可以和ECCO中国区形象代言人郭涛一样,搭配一双轻盈且极具设计感的运动鞋履,打造出与众不同的时代标识,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就是您最佳的选择。围上一件轻薄的针织衫在秋日的街头慢跑,时装大片中的主角就是你。

多元化的产品系列不仅适合日常及职场穿着,也适用于各类旅行或骑行等活动。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将成为Sneaker鞋履的独具风尚的个性代表之作,成熟迷人的型男或青春阳光的男生都能随心搭配出各自专属的不同风格,散发自然魅力。ECCO INTRINSIC盈速系列同时也表达了一种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出游时,您可以同时搭配ECCO HEATH背包,在都市现代风格中增添几分运动气息。

***********************************************************************************************************

关于ECCO:

ECCO,北欧丹麦鞋履及皮具品牌,其成功源于经典北欧设计、优质皮革、不断创新的技术水平以及“鞋必须遵循双足”的设计理念,力求将舒适与风格完美结合。

成立于1963年,ECCO是世界上少数几家完全达到资源垂直整合的公司之一——采用自上而下的营运模式——即从皮革原料的生产,到设计研发和产品制造,每个环节都由ECCO直接监管。ECCO正以坚定的步伐向着其创造出全世界最好鞋的目标不断迈进。迄今为止,ECCO已在全球超过88个国家拥有约14,000家品牌销售点;在中国,拥有超过930个销售点。

如需其他更多信息,敬请登录cn.ecco.com。

敬请您关注ECCO新浪官方微博:ECCO_爱步

ECCO官方微信号:ECCO-1963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