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简约不简单!基本款检验男神女神

时装产业越是发达,服装在款式和设计上也就越是复杂,然而在各种快时尚品牌店铺中,与不断推陈出新的盛况相对应的还有基本款的长久不衰。有像优衣库这类品牌干脆反其道而行之,以极简风取胜。而基本款因为款式简洁,褪去了繁细的装饰,才更需要完美的身材来演绎,更要绝佳的气质来烘托。让普通人变得更普通的白T、牛仔裤、衬衫,在有些几位男神女神身上则都被穿出了时髦的精髓,这真的跟我们衣柜的是同样衣服吗?难怪说,基本款才是检验男神女神的真标准!

纵观优衣库的海报大片,不得不为其挑选代言人的眼光喝彩。最近,全智贤和玄彬当选优衣库代言人,新的代言海报和花絮逐步出炉。全智贤自然、干练的气质还有玄彬给人的舒适、时尚感,都为这些简单的服装添色不少。两人身着深色系牛仔裤稍加挽边,上身搭配的款式也是极尽简约,虽然没有条约的色彩来点亮装扮,但两人的气质在简单服饰的烘托下更显纯粹。

除了韩国的明星,优衣库在中国区的几位代言人的选择也颇耐人寻味。倪妮的三套简装look涵盖了少女造型、熟女造型以及工作造型。虽然正身装扮都不超过三种颜色,款式也是及其简单的基本款,但穿在倪妮身上也是倍加引人注意。而为台湾区拍摄广告大片的周渝民有着“老男神”的称号,这次公布的优衣库大片更是让他重回公众视野,赢得了一致好评。

基本款对气质的考验,也是让不少明星着装越来越繁琐的原因。而真正具有时髦气质的,则偏偏爱走以基本款为主的简约装扮,比如天后王菲。王菲虽然是天后级别的歌手,但她的日常穿搭却是异常的低调,逃不脱黑白灰和牛仔裤的简约装扮。但她的气质却让她穿得再简单也能在人群中一眼就找到她,这就是传说中的巨星气场吧!

所以说,能把最简单的装扮穿出气质才是真女神。下面就用不同的基本款单品来检测下,各位女神们的气质能不能hold住?简单的白T一定是所有人衣柜里的必备单品了,但在日常的装扮中是否总会觉得白T过于简单,总是画蛇添足的搭配一些不必要的饰品呢?现在明星亲身示范,告诉大家:气质摆在那,白T怎么搭都是时尚。辣妈杨幂和超模刘雯用略带设计感的短裙搭配白T营造出少女感,搭配裤装则更显帅气。

没有小黑裙的女人没有未来,但有小黑裙却穿不好同样没有未来。但是很显然,气质明星们总能把这些简约的款式穿得不简单。刘亦菲身上的小黑裙算是最为基本的款式了,将头发梳起不加以任何首饰点缀,却衬得她的皮肤更为雪白;孙俪的抹胸小黑裙质感笔挺,颈上一条柔软的丝巾又为她添了一丝妩媚。而对于莉莉-柯林斯和莉莉-德普这样的少女来说,小黑裙本身略带老气,用最简单却带酷感的姿态去驾驭实为明智。

风衣基本上是所有女人衣橱的必备品了,除了夏天,几乎都能把它穿出街,但是否真的传出了风衣该有的味道呢?这就要先看看明星是如何示范的了……所有的明星出街look几乎清一色的都用黑色紧身裤来搭配棕色双排扣风衣,而且效果也是惊人有气场。但是,没有笔直的大长腿这样的装扮是万万不能尝试的,试问做示范的这几个明星哪个没有170cm左右身高呢。

白色衬衫裙被誉为新一代“小黑裙”,算是新的基本款。衬衫裙看上去很好驾驭,似乎什么身材都能hold住,实则不然。衬衫最考究的就是穿着者的脖子,颈部不够长度,衬衫领子绝对会帮着把脖子再缩短2cm的。其次衬衫裙不太能够烘托出女性的柔美气质,所以需要穿着者本身自带女人味气场,不然女款衬衫裙就会被打造成boyfriend款的宽大衬衫,言外之意就是说:A杯都变平胸妹了。

最考验腿形的裤子一定是紧腿牛仔裤了,每个女人一定都有过穿紧身裤迈不开腿的体验,虽然想想很是心酸,但紧腿裤实在太美了,宁愿被绷死也要穿!但是,看看这些超模演绎出来的素色牛仔裤穿搭效果,有没有觉得自己实在差太多呢?紧身牛仔裤说实话一点都不修饰腿型,反而会暴露腿部的缺陷,比如O型腿、X型腿啥的。甚至腿部稍微有点赘肉穿起来就会“变味”,所以在模仿明星搭配紧腿牛仔裤之前,还是得先努力减肥让腿型过关才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