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我叫纯天然!椰子油最奇妙的护肤小窍门

护肤和日常生活紧密相连,就比如看似可以食用的一些美味食物,它们其实还有护肤的功效,就像油类的一种,椰子油。它包含丰富的维生素E和脂肪酸,用椰子油来美容护肤,编辑和大家分享这六种使用椰子油的方法,让你脑洞大开,实用性超强哦。

第一个用处 可以当做刮毛膏

夏天如果你难以接受自己腿上的过重汗毛,就可以在洗澡后,涂抹上椰子油,用刮毛刀轻轻刮掉。因为椰子油可以保护你的皮肤,不被刮毛刀所刺激到皮肤。它还可以成为一种保湿剂,即便你不刮腿毛,平时用椰子油也是可以滋润你干燥的身体肌肤的,使用后看起来光滑细嫩。

第二个用处 作为指甲周围的角质层油

在普通美甲的过程中,椰子油可以作为一种有效不刺激的角质层油,它可以帮助改善你指甲周围的干燥脆弱的角质层,让指甲看上去更加健康。

第三个用处 用作头发护理的发膜

这个需要蜂蜜和椰子油,洗发后可以涂抹在头发上,让头发享受健康的滋润,有效修复和滋润你的干燥受损秀发。

配料:一勺椰子油、一勺蜂蜜即可

制作说明:

1、将这两样东西放在一个容器中混合均匀

2、将混合物涂抹在头发上,(可以干发也可以湿发)

3、将头发用盘起,大概滋润30-40分钟即可

4、然后再用你的洗发水和护发素。

第四个用处:可以用作天然卸妆油

椰子油可以作为你的卸妆油使用,即便是防水眼线或者睫毛膏,都可以轻松卸掉。尤其是针对眼部的卸妆护理,椰子油可以起到保湿作用,轻轻按摩后,用化妆棉擦掉即可。

第五个用处:可以作为身体磨砂膏

在你准备的海盐中,加上柑橘精油和椰子油,有效帮助你去除老化角质,并且让干燥的肌肤充分得到保湿。

配料:半杯海盐、三勺椰子油、3-4滴柑橘精油

制作说明:

1、将这些配料混合在一个容器中,均匀搅拌。

2、将磨砂膏涂抹在身体比较干燥的区域,比如胳膊肘、膝盖。(海盐避免摩擦太用力,小心划伤肌肤)

第六个用处:用作身体乳液

椰子油中富含很多的脂肪酸,它可以有效锁住肌肤水分,还有其中的维生素E,它可以改善肌肤受损,治疗创伤和轻度烧伤。如果你的身体乳中再混合一些乳木果和杏仁油,这会让你的肌肤更加柔润,最重要的是那样香甜诱人的味道,让你闻起来很舒服。

配料:一杯有机原料乳木果、3-4勺椰子油、3-4勺杏仁油

制作说明:

1、将乳木果油和椰子油一起在锅中加热融化,然后冷却30分钟。

2、加入杏仁油

3、将混合后的油放入冰箱

4、等到油开始变成固体状,直到可以变成生活中的面霜质地即可

5、把塔门保存在一个空的面霜容器中,可以持续使用哦

我们最应该启用“健康营养护肤”的模式,这六个椰子油的用法确实很有意思,虽然其中会有一些稍微有难度的DIY过程,但相信你肯定会被自己的DIY成果欣喜若狂。相信这些DIY自然护肤可以让你的肌肤毫无刺激感,最关键的是可以有效的帮助你改善肌肤和秀发。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