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轻松下"斑"!史上最高效祛斑精华list

下班是每个工作人事最期待的事了,可是斑MM最想要的却是下“斑”!可是工作的下班容易,脸上的下“斑”却不简单!如何才能快速高效地下“斑”呢?赶紧来看看最全最高效的祛斑精华list,赶紧把这些干货抱回家吧!

推荐产品:芳凯尔祛斑亮白精华液 RMB368.00/18ml

推荐理由:精华很浓郁,但延展性非常好,轻轻一抹就抹开了,而且很快就能吸收,感觉能直接渗透进肌肤了,用了一个月后,脸上的斑点明显淡了!效果真的是没话说,更巧妙的是它还能同时抗氧化,促进胶原蛋白的合成,同时对抗光老化。日夜使用都ok!

推荐产品:迪奥焕白祛斑透亮精华露 RMB990.00/30ml

推荐理由:全新升级配方将雪绒花的独特能量融入锦葵萃取精华、透白亮采复合物与雪绒花复合物。效果比之前更好了,有斑祛斑,没斑也能美白防斑,全方位透白功效真不是吹的!用了两周斑点淡了,肌肤也白了,惊喜的是肤色不均的问题也明显改善了!

推荐产品:SK-II精研祛斑精华液 RMB830.00/30ml

推荐理由:SK-II家的宝贝一直都是好评!之前用过它家唯白晶焕祛斑精华,用了两瓶了就想换一个款,就选择了这款了,祛斑效果依然棒棒哒,而且这款宝贝补水的程度也相当高,用了之后肤质明显改善了不少!

推荐产品:olay纯白方程式淡化色素沉着祛斑精华液 RMB390.00/40ml

推荐理由:简约的白色瓶身,让人一眼看到就知道是美白类的产品。滴管设计方便取用而且很卫生, 每次使用只需要挤压一下,一滴管的量就足够全脸使用了!质地比化妆水浓稠一些,颜色是透明偏乳白色的。流动性强,轻轻一抹就能均匀涂开。轻透不油腻,没有特殊的味道。倒在手上感觉很清爽,非常适合夏秋使用。很不错的产品!

推荐产品:巴黎欧莱雅雪颜科研致白祛斑精华液 RMB260.00/30ml

推荐理由:精华是有点偏透明状的乳液,散发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渗透力还是相当好的,我才滴上去到拍照这么一会的功夫已经有精华扩散到旁边的肌肤里面去了,相对于它的价格而言,这款精华有如此好的渗透力是相当令人惊艳的了。质地比较清润,流动性比较大,延展性很好,一推就滑开了,而且推开来的精华分布都很均匀。很温和的一款精华,就算是敏感肌肤的妹纸也可以放心使用。

推荐产品:资生堂新透白美肌集中祛斑净白精华液 RMB880.00/30ml

推荐理由:银色流线型外壳设计富有科技感,针孔按压口,便控制,且易于成分保存,白色乳液质地,比较稀薄,丝滑易推开,散发玫瑰香氛的味道,首创的美白香氛同时具有抑制黑色素的作用。使用后立刻变得水润嫩白了!

推荐产品:兰芝净白清透祛斑精华露 RMB415.00/25ml

推荐理由:从老的包装用到现在的这个包装,可见我对他的效果还是很肯定的说。学生时代的痘印给我带来过很多烦恼,用了这支之后那些印记一天一天的褪去,脸上的雀斑渐渐消失了,肤色均匀了整个脸的亮度都提升了涂抹时有一定的丰盈感,吸收迅速清爽,用精华的时候不要忘记补水就行了!

推荐产品:旁氏深层祛斑透白精华乳 RMB159.00/30ml

推荐理由:这款精华算是比较柔和的那种,但不是水状的,保湿度很高,涂抹起来很滋润也很好吸收的,之后加上同款的美白霜会更好。低过敏性配方,质地清润不油腻,适合所有肌肤使用。白菜价能买到效果这么好的产品真是超值!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