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萃取原生态精华 SN改写肌肤命运焕变旅程

同人们在自然中出生一样,一切治愈也始于自然,这就是属于SN的品牌理念。在渐趋功利化的护肤行业中,这是流淌在血液中的高贵和坚贞。

一梦醒来,花开指尖,曾经作为欧洲最具盛名的芳香品牌之一, SN自诞生之日就将纯粹纳入信仰,围绕原生态天然植入进行精华萃取,从精致美丽的自然植物提取大自然的恩赐,始终致力于最好的芳香产品,旗下包含精油,基础油,纯露,护肤品,高级定制香水等多种品牌,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人群的多元化需求。

作为全球最早将植物有机护肤代入产品研发的品牌之一,SN的产品均从大自然无污染的有机植物中萃取成分,并不断改善提取方法,以纯度更高、品质更佳、更易于肌肤吸收的有机植物萃取成分闻名于世,为更多名流贵族肌肤疗养及保养配方。

“与自然相容,才能改写肌肤命运的焕变。”作为SN的品牌创始人之一,同时也是“世界芳香女王”的丹尼尔·雷曼无疑最具发言权。出于对芳香近乎偏执的追求,由其引领的SN品牌不止采用天然植物中最好的成分,更重要的是,伴随着丹尼尔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地球上每一处天然植物圣地都成为了SN的后花园,从法国到马来西亚到塔斯马尼亚岛,最好的原材料产地,最出色的工艺制造、最前沿的制造理念……SN创造了许多独一无二的“芬芳”产品。

以玫瑰精油为例,种植区域、土壤、气候环境、萃取方式等均可以影响玫瑰精油的质量。玫瑰的花期在每年的5月,采摘的工人们需要在凌晨时分采集带有晨露的新鲜玫瑰花瓣,以保证充足的水分。大约4吨的玫瑰花瓣才可以萃取出1公斤的玫瑰精油,每公斤玫瑰精油售价高达33,000欧元,价格甚至比黄金还要昂贵,所以它们又被称为“液体黄金”。而SN只选择最佳的玫瑰用于补水、滋润、修复老化的肌肤,一款SN的护肤产品里包含750朵玫瑰花瓣,3种不同的玫瑰精油。在世界不同地域的穿梭,也让更多SN的用户能够通过芬芳,感知他们与世界交流的美妙语言:自然的静寂与繁华,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健康和活力。

(图为保加利亚玫瑰节)

2015年,SN登陆中国,携旗下两款花水——保加利亚玫瑰纯露(Rosa damascena)和橙花纯露(Citrus aurantium),将自然的能量挥洒在这一古老的东方大地,将自然治愈与有效护肤完美结合,在改善肤质的同时,有效提升肌肤的修复能力,充分发挥源自大自然绿色无污染护肤产品的绝妙效果。

从自然植物中汲取能量,SN通过因地制宜的培植方式以及与当地生产者的紧密合作,从世界各地的珍稀植物中提取芳香因子,确保每一种被选取的植物精粹都有迹可循。

从工艺流程中坚守原则,SN坚持所使用成分的可追溯性以及高度有效,遵循可持续性发展的至高准则,对大自然始终包含敬畏之心;

从世界范围内不断发现,位于法国普罗旺斯山区海拔1400米的薰衣草庄园、、意大利西西里岛的柠檬,印度的檀香,保加利亚的大马士革玫瑰、突尼斯的橙花……独特的地域属性,让SN每一款产品都变得卓然不群;

对于自然的信仰让SN收获了更多尊重和恒久承诺,而当这种能量聚集在一起,就为肌肤奉上最高效的呵护——相信自然的力量,在愈合自然信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