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上社交平台只会点赞?快来学学那些穿衣大神!

现在人离了手机活不了,没错,说的就是你。而各式各样的社交平台,更是成了每个人恨不得每分钟都想要check in的地方。你有在玩 Instagram 吗?近来Instagram真是受人追捧,时尚资讯触手可得,更加令人兴奋的是你可以通过Instagram了解你全世界时髦人的实时动态!来看看Instagram 上最火的时髦教科书吧。

NO 1:Patrick Janelle

Patrick Janelle,去年 CFDA 颁发的年度 Fashion Instagrammer,Instagram 上的时尚之王!自由设计师Patrick替美国美食杂志 bon appétit 工作,甚至创立了自己的餐厅,他的美食照片玩转配色、构图、光线、角度等元素,让人能感受到轻松惬意的氛围。

与镜头下考究的美食一样,Patrick Janelle的穿衣大都走都会型男的精致日装风格,夏日穿上合身的九分裤搭配做旧皮鞋,上衣选择舒适的牛津纺衬衫或是POLO;私下时刻简单的T恤卫衣搭配牛仔裤、匡威鞋,舒适自在。当然永不熄灭的热情笑容与时刻一丝不苟的发型也是必杀绝招。

当然没有好肌肉的摄影师不是好厨子,看似宅男的Patrick亮出腱子肉引忠粉无数,这年头的时尚博主不仅要长的好穿的好,还要身材好;当然会门手艺更是加分,从普通人到在Instagram上Po图就能挣得超过百万美金年薪的万人迷,靠的不仅仅是人格魅力。

NO 2:Adam Gallagher

如果只说名字或许你会很陌生,但是只要稍微关注街拍,这张脸一定会记忆深刻。天生一副俊朗的面孔和优雅的气质,加上高富帅的穿衣风格,曾冠名“西装男神”。

如今的Adam穿衣风格越发多变,从擅长的英伦风格的西装搭配到硬朗的美式休闲着装,加上世界各地旅游融入当地风情的度假装,在Adam 的演绎下都灵气十足;淫浸贵圈多年的男人不妖不婊不装,难怪每Po一张照片就能获得上万次点赞,实在是惊人!

NO 3:Phil Green

Adam Gallagher是曾经的“西装男神”,那么继承王位的是谁?是他,势头凶猛的新晋博主,来自腐国的鲜肉 Phil Green。

英国男人的穿衣风格中总能感受到一股低调而讲究的时尚态度,从头到脚的细节都迎刃有余地处理得当。格纹毛呢西装是他的常见装备,一条亮色口袋巾就能将全身提亮。很多犹豫西装配什么颜色款式领带和衬衫的男士,不妨参考一下Phil的搭配,儒雅清新有亮点,整个造型年轻之余不失分寸。

英国人的精心打扮不管是牛津鞋还是眼镜,你总能够从他身上找到加分的一件单品或是细节装饰,如果做不到一鸣惊人,那就尝试一下小细节的装扮吧!

NO 4:Bilal Gü?lü

尽管粉丝数量不多,相较于其他Instagrammer,体格健壮的男士建议参考看看Bilal Gü?lü的搭配。体型健美的男士尽管赢得众人艳羡,但通常很难穿衣服;建议硬汉们摒弃太过的繁琐的单品,用纯色展现出硬朗、强势的一面。

肌肉男不是只能穿运动服,Bilal用色彩为我们示范了硬汉也能骚气的搭配,剪裁合体的九分卡其裤和牛仔裤加各式雅痞皮鞋,配上在宽背蜂腰下更性感的西装和夹克,最后用口袋巾和墨镜完美收尾。招蜂引蝶的花大叔不止是意大利的专利,土耳其也有!

NO 5:Justin Livingston

对于那些仍在享受青春和奢华的年轻自由人,来自美国的Justin Livingston带来亲切、阳光、活力充沛的美式休闲风,他的搭配略带雅皮情调,将繁复与简约、华丽与低调合理地搭配在一起,休闲舒适同时又兼具潮流感。

最难得的是他身上的单品你在ZARA、UNIQLO等快时尚品牌都能轻松扫货,只需要少量奢侈品硬通货就能COPY,努力在简约与随性中寻找时尚的美式休闲风不知是否对你味?

NO 6:Steven Onoja

尼日利亚的男装时尚博客写手 Steven Onoja,喜欢在日常着装中注入一点1950年风味。传统风格与大胆微妙的色调相辅相成,偶尔再来一些科技感的运动装备打眼,旧时电影一样西装的哑光光泽和运动鞋简约休闲轮廓,撞出街头雅痞韵味,更带来了幽默有趣的视觉效果。

如果你正在寻找新的复灵感,玩转复古风的Onoja或许能带来点示范来点武装自己。如果能加上Steven钟爱的Pork Pie Hat,也许还能发掘内心艺术气质的一面。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