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随9muses打造性感撩人的亮泽肌肤

韩国女团9muses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不少女性选择了露美肩锁骨的上衣、露美腿的热裤等性感夏装。身穿这类夏装难免会吸引人们的视线,如果在肩部、锁骨及大腿等裸露处涂抹提升光泽的精油或珠光液,那么一定会令肌肤更加耀眼,性感魅力倍增。

近日,以女团9muses为首的韩国女星纷纷换上性感撩人的夏装,水润白皙的肌肤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加亮白。那么有哪些美妆产品适合打造亮泽肌肤呢?

液态珠光液

涂抹液态珠光液能赋予轮廓曲线美以及水润光彩,使原本暗沉的肤色变得光滑亮白。轻点在锁骨、大腿等部位,有助于展现带有隐约光彩的立体曲线。

液态珠光液一般质感清爽,无粘稠感,使用起来无任何负担。此外,柔和的触感有助于表现健康的肤质。如同涂抹身体乳一般,简便快捷效果好。

微光打底植物精油

含有抗氧化的植物性精油,有助于促进肌肤的吸收,利于打造更加自然的润泽肌肤。

微光打底植物精油不仅可涂抹于肩部、大腿等部位,也可涂抹于面部、头发,使用范围广泛。特别是略带金色的隐约光泽,适合所有的肤色。

此外,含有的保湿成分,可当做爽肤水来使用。如果在粉底霜上轻轻涂抹几下,即可赋予肌肤水润光泽。

喷雾型保湿身体乳

无需涂抹的喷雾型身体乳,不仅省去了涂抹的麻烦与粘稠感,还能在肌肤表面形成水分层与精油层,锁住水分的流失,打造润泽感强烈的肌肤。

沐浴后擦干身体的水珠,然后间隔30cm左右,对身体进行喷洒。最后用手轻拍,促进肌肤的吸收。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喷雾型保湿身体乳含有水分及精油成分,所以使用前最好摇匀,提升使用效果。

面对炎炎夏日,如果感觉涂抹身体乳繁琐闷热,不妨选用这种喷雾型产品,让清爽简便伴随整个夏天。bnt新闻/供稿 具惠珍 李龙强/文 stylenanda 3CE(3 CONCEPT EYES),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