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By2姐妹脸部僵硬 甜美小女生去哪儿了

时隔两年,新加坡女子组合By2即将推出新专辑,目前,二人专辑封面写真曝光,穿着白纱裙姿态性感。但不少眼尖的网友发现,姐妹二人的脸跟出道时相比,已经大不同,而疑似由整容引发的脸部僵硬,已经让姐妹二人的脸变得略显奇怪。

美则美矣,却没有了当初大家印象中By2两个甜美的小女生的感觉,侧面看那可以戳气球的鼻子,说没有整容恐怕大家都不会信呢。

刚出道时的By2虽然有着肉乎乎的鼻头和圆圆的腮帮子,但仍不失可爱俏皮,拍照时面部表情也非常的丰富,丝毫没有僵硬感。当年的她们还留着初中生的发型,整个人稚气未脱,妆容也只是画了简单的眼线和果冻色唇彩。

看看对比照,还是同一个组合吗?眼睛更大了,鼻子更高更尖了,嘴唇更丰满了,下巴也变长了,连腮帮子都不见了。看得出姐妹两在这两年间下了不少工夫,从清纯小女生蜕变成魅惑性感女神。当年的学生范儿裸妆也换成了如今浓重的眼线和艳丽的唇彩。

有人说这是By2容貌的巅峰时期,这时的By2还没有整容,山根也没有那么突出,容貌总体没有变化,变化最大的还是妆容的问题,甜甜的芭比娃娃妆既褪去了小女生的青涩,盖住了原本五官上的不足,脸上没有放过多的颜色,因此不会显得过于妖艳,把多样的色彩堆叠在发饰、服装和指甲上,也使人眼前一亮,可爱与俏皮彰显得淋漓尽致。

其实By2五官最大的问题在于眼睛,那么靠妆容增大眼睛,提升美感的秘诀在哪里呢?

NARS限量NARSissist Smokey套装

参考价:512RMB

包含一个三色眼影盘,一支眼影刷和一支迷你眼线笔。画个小烟熏不需要太多颜色,三种颜色的眼影盘刚刚好,用浅色打底,中色给双眼皮到眼睑的部位加深颜色,再用亮色眼影做最后修饰,小烟熏看上去blingbling的。画眼线时要画的比平时更粗一些,眼尾勾出来,手残党可以用名片来帮忙。

YSL圣罗兰绒密睫毛膏

参考价:350RMB

圣罗兰绒密睫毛膏是一款高效能、高科技的防水型睫毛膏,涂上之后睫毛会变粗,一下子会显得睫毛多了一些,也会拉长,很适合画稍微夸张的眼妆,持久度也是很不错的。

MAKE UP FOR EVER 时尚型假睫毛 - 112

参考价:190RMB

如果睫毛太短,无法靠睫毛膏来达到预期效果的话可以配合假睫毛来使用,MAKE UP FOR EVER的假睫毛毛质非常好,戴起来也比较自然,这一款不算特别夸张,也不像自然型假睫毛存在感较弱,配合小烟熏恰到好处,小眼睛立马变大眼睛。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