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孝渊具荷拉出书 时尚偶像实现华丽蜕变

孝渊 具荷拉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分别在2007年和2008年出道的少女时代孝渊和Kara具荷拉,作为已经出道7、8年的“资深前辈”,在风云变换的娱乐圈,一直保持着不可动摇的顶级偶像明星的地位。

出道以来,作为组合成员的她们,不仅仅在每张专辑当中都展示了各色形象,在单独活动中,也展现出了毫不逊色的个人魅力,构建出自己独有的领域。作为走在流行前沿的时尚偶像,她们推出自己的新书,实现华丽蜕变,迎接新的挑战。

孝渊

孝渊

HYO STYLE

少女时代孝渊迅速成为组合时尚偶像担当,是以她通过眉毛的变化实现巨大形象转变为契机的。

孝渊不畏惧变化,不断追寻终极美丽,每次都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效果,惊艳四座。之后,跻身少女时代美貌排名的前几位的她,美妆风格一直备受关注。

此次推出的新书《HYO STYLE》集中整理了自己在变化过程中的一些随想以及此前展现的风格造型,时尚偶像的风采一目了然。淡然的字里行间,比起少女时代成员孝渊,我们更能看到一个叫做金孝渊的名字闪耀着自己独特时尚魅力。

此外,敢于突破自我的她,挑战了自己一向拒绝的红唇和短发,突显了独有的魅力。如果你也好奇孝渊的时尚风格,就打开孝渊的新书一观究竟吧。

具荷拉

具荷拉

NAIL HARA

在偶像明星当中,具荷拉一直以“化平常为神奇”而著称,普通服装经她的演绎时尚潮范尽显,是位名副其实的时尚达人。出道至今一直都是时尚偶像的代名词。

作为美妆节目MC的她自信满满地发挥自己的作用,颇游刃有余。在各种正式场合中,她夺目的造型风格也是镁光灯的焦点,充分印证了具荷拉“时尚偶像”的称号并非虚名。

具荷拉出版了《NAIL HARA》,她在书中细致设定了不同领域,并采取凸显自身专业性的战略。备受认可的时尚偶像“现身说法”,甚至还有专业知识的分享,着实吸引了众人目光。

以“小猫咪美甲”和“嘴唇美甲”为主题,将书设计成了1+1的形式,收录了随笔和美甲技术等内容,让自我美甲变得轻而易举,不论是谁都可以轻易尝试。书中介绍的不同主题的美甲艺术,丰富了书本内容。

美甲专业品牌K公司对具荷拉出版美甲书表示“作为首屈一指的时尚偶像,明星所传递的知识会对大众产生更大的影响力”,另外,还预测说“这将会成为再次掀起自我美甲热潮的契机,会备受关注”。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许杰/文 KONAD 珂娜朵,孝渊Instagram,具荷拉Instagram,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