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爸爸去哪儿3》开播 吸引你的是萌娃还是宇东CP

导语:《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终于在北京入伏之际开播,预示着这群萌娃奶爸将伴随我们整个仲夏。我们认识了操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混血王子刘诺一、高冷总裁范儿的胡皓康、没有公主病的混血公主夏天、萌点无数的方便面邹明轩、一看就是林永健儿子的林大竣,当然还有吸引不少盆友的刘烨胡军大团圆!

操着东北大碴子口音的混血王子刘诺一 奶爸:刘烨

出生日期:2010年10月10日

刘烨和儿子诺一

诺一这个名字对常混微博的各位盆友应该不陌生,大火华社社长大公子嘛!当年,因为社长不信“儿子比老子帅”这个邪,于是发誓要将东北大碴子口音传授给公子,如今任务果然完成。别看公子一颦一笑帅气十足,混血的优雅气质呼之欲出,但凡开口,那一首首灿烂的“最炫民族风”和一声声“观音菩萨劝我和你聊会天儿”把我们雷得一愣一愣的。万万没想到啊,社长,您把混血养得真接地气!

非常接地气的混血王子诺一

刘诺一

和康总在一起就沦为“傻白甜”的刘诺一

逼得康总献出“荧幕初吻”

高冷总裁范儿的胡皓康 奶爸:胡军

出生日期:2008年11月11日

康总和老爸胡军

远远走来的这位少年,气宇轩昂、英姿飒爽,话不太多,声音也低沉,眼神坚定,总是落在远方……是的,是你,总裁康,你让你那演遍大江南北硬汉猛男的爸爸胡军成了小跟班,我们却想说,康总,干的漂亮!就在你以为康总的人设差不多就定在高冷总裁style的时候,冷不丁他帮村长收拾起游戏现场,拉这傻白甜诺一讨食材,一讨就一定是两人份儿……原来,冰山外表的康总内心是火热的!

外冷内热的胡皓康

热心肠的康总

外冷内热的康总

没有公主病的混血公主夏天 奶爸:夏克立

出生日期:2009年12月2日

萌萌的夏天和爸爸夏克立

混血小公主夏天全名叫Kyana Poppy Downs,小名叫Poppy,爸爸是在台湾发展的加拿大主持人夏克立(Christopher Downs),妈妈是台湾艺人黄嘉千。一出现在大家面前,就穿着黄色小公主裙的夏天,像一颗清新的小雏菊一般立刻吸引住大家的眼神,并迅速在现场吸粉儿一名(邹明轩,说的就是你)。

被夏天姐姐吸粉儿的轩轩

可爱的夏天甜甜的笑

这么柔柔弱弱的软妹子,竟然一点都不娇气,在黄土高坡上笑得格外得灿烂,虽然也会因为抢板凳被淘汰,以为吃不到棒棒糖而掉过一两小滴眼泪,但如此软糯的混血萌妹子,让我们非常懂跟在她后面为她提裙子的轩轩的心情!

夏天穿着公主裙却没有公主病

夏天出落得就像童话里的小公主

萌点无数的方便面邹明轩 奶爸:邹市明

出生日期:2011年6月27日

萌娃轩轩和老爸邹市明

如何证明你是拳王的儿子?每天睡前都要戴上拳击手套来一拳,不然睡不着这样够不够证明?拳王邹市明的儿子邹明轩,小名轩轩,如果看过《爸爸去哪儿》第三季的首播,你一定不会忘记他。光那一头泡面般的卷卷毛就要萌死人了好吗!

风一样的泡面头轩轩

泡面般的卷卷毛轩轩

不愿意交出零食因为怕饿死、找食材的半道上跟狗狗对汪一小时这种事,也是瞬间吸引一大帮阿姨粉的节奏。别看他人小萌点多,当夏天姐姐降临在生命里的时候,也是一刻没多等的甘愿当上提裙官,任老爸邹市明怎么叫也不回头……卷毛轩轩,求抱走!

甘愿当上提裙官的轩轩

轩轩身上的萌点有点多

一看就是林永健儿子的林大竣 奶爸:林永健

出生日期:2010年8月25日

林大竣和老爸林永健

拿着手机给摄制组的盆友如数家珍翻看儿子照片的时候,林永健说了这样一句话:“这一看就是我儿子,不是隔壁老王的儿子”……可不是!那眼睛!那鼻梁!那嘴角!爷儿俩简直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呀!别看他眼睛小,但一颗热心却很大,够仗义,爱帮忙,胸膛里满满的正义感也是看得我们醉醉的。

正义感十足的林大竣

林大竣小盆友

林大竣

有多少人看《爸爸去哪儿3》是为了看宇东CP?

说完了萌娃,我们其实很想避开下一个话题,但事实告诉我们有些事情,想逃也是逃不掉的,谁让你们14年前的那一次合作太成功,太深入人心。试问,有多少人周五晚上10点打开电视机,是为了看当年的宇和东?请举手示意。

电影《蓝宇》剧照

也许电视台也不是故意的,但首播集里,我们看到了好多小瞬间,心里有个小声音想要呼喊出来,但被手捂回肚里。啥也不说了,咱们还是看图好了。

刘烨胡军一起在窑洞里等儿子

俩人说着说着就没话说了

同处一室时不造为啥有一丢丢尴尬的气氛

游戏这一幕也是看得大家好惊险

帮刘烨哄娃的胡军

其实看得出两人关系不错,并没有刻意回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