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中国 “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上演精彩非洲国服

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服装展示

中国经济网北京讯(记者李树贵) 7月13日,中国第一支“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在中国大饭店的“京都薇薇20周年庆典”上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表演。当欢快的音乐响起时,一群身着艳丽的非洲服饰的美女走上了舞台,她们的出现立即吸引了观众的目光。特别是刚果驻华参赞王维丽上场时,她的雍容华贵获得了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的演员们身着不是非洲的日常服装,而是非洲各个部落最为精美的官服、礼服,是重大节日、隆重场合才穿着的服装。这些服装色彩鲜艳,图案独特,做工精美,极具非洲风情。这些服装都是由刚果驻华参赞王维丽提供,历时4个月制作完成。这些流动的服饰美,使观众零距离感受着广袤非洲的狂野、神秘、阳光以及非洲人民的真诚与热情。演绎这些美丽非洲华服的不是专业模特,而是各行各业的精英女性,她们因为热爱非洲艺术,热爱非洲文化,走到了一起。她们给观众带来异域风情,也给观众带来赤道激情,她们希望通过展示非洲的服饰让大家了解非洲的文化习俗、风土人情。“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的表演受到在场中外嘉宾一致赞赏,来自肯尼亚的非洲名模迪奥看到这些自非洲家乡的服饰非常高兴,她没有想到非洲服饰在中国有这么如此的美丽的展现。中国首善陈光标看了“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的演出,感觉别具一格,特别肯定了它是中非文化交流的使者。“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的出现,搭建了中非友好交往的新桥梁,也成为反映非洲文化与艺术的新窗口。

刚果驻华参赞王维丽的精彩表演博得场内嘉宾的阵阵掌声

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的官服、礼服秀令人目不暇接

王维丽参赞(右三)在京都薇薇20周年的庆典仪式上

非洲风情服饰艺术团合影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