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魔力麦克2》魔性热映 XXL的疯狂XS你不懂

导语:2012年的暑假,一部名为《魔力麦克》的电影在北美上映,电影讲述了一群脱衣舞男的故事,影片是根据美国男星钱宁-塔图姆19岁在弗罗里达州坦帕市做脱衣舞男的真实经历改编,塔图姆在片中正是饰演脱衣舞场的“台柱”麦克。3年过去,如今这部影片的续集《魔力麦克2》重装上阵,在北美地区轰轰烈烈的放映已有一周之久。

《魔力麦克2》电影剧照

《魔力麦克1》电影剧照

关于电影本身的评价毁誉参半,《魔力麦克1》的导演索德伯格在这部充满男性荷尔蒙的肉弹大片里,撒上了一把叫做“梦想”的热血作料,于是整部片子多了那么一些情怀,少了一些庸俗,能经得起严肃眼光的审问,而不是一部纯卖肉的消费片。至于《魔力麦克2》讲了些什么,先抛出预告片,让大家get个大概。

接下来呢,我们不打算继续和大家严肃的探讨电影的意义,既然是一部有“肉弹”撑场的片子,我们准备和大家捋一捋片中各位大方露肉的“脱衣舞男”们,如果有机会来个《魔力麦克》电影联播之夜,也好按名单欣赏各位鲜肉腊肉们!

《魔力麦克2》电影剧照

“麦克”:钱宁-塔图姆

钱宁-塔图姆在《魔力麦克2》里的扮相

《魔力麦克2》里的钱宁-塔图姆

经验丰富的脱衣舞男,舞场的台柱“魔力麦克”说的就是他!而这部片子正是由塔图姆年轻时的亲身经历改编而来,所以塔图姆在片中秀出的酷炫舞技可都是真功啊!

“亚当”:亚历克斯-帕蒂弗夫

亚历克斯-帕蒂弗夫和马修-麦康纳在《魔力麦克1》里的扮相

19岁的小鲜肉亚当在工地打工时认识麦克,并被他带入脱衣舞场这个花花世界。90后小鲜肉帅哥亚历克斯-帕蒂弗夫来自英国,在一群熟男舞男中格外显眼。

《魔力麦克》里的脱衣舞男们

“达拉斯”:马修-麦康纳

马修-麦康纳在《魔力麦克1》里的扮相

马修-麦康纳饰演的脱衣舞俱乐部老板达拉斯

达拉斯是麦克所在的脱衣舞俱乐部的老板,金钱至上,他的饰演者是奥斯卡影帝马修-麦康纳,一口南方口音未改的麦康纳在片中也没少秀自己古铜色的胸肌。

“肯”:马特-波莫

马特-波莫在《魔力麦克2》里的扮相

马特-波莫《魔力麦克2》剧照

“孔雀”马特-波莫在《魔力麦克1》里的“脱衣舞男”扮相

“迪克-里奇”:乔-曼根尼罗

“狼叔”乔-曼根尼罗在《魔力麦克2》里的扮相

“狼叔”乔-曼根尼罗一出,其余的盆友们可以洗洗睡了。

《魔力麦克2》里的“狼叔”乔

“狼叔”乔的身材无可挑剔

“泰山”:凯文-纳什

《魔力麦克2》里凯文-纳什的扮相

《魔力麦克2》里的新角色:

“Tito”:亚当-罗德里格兹

《魔力麦克2》里亚当-罗德里格兹剧照

《魔力麦克2》里亚当-罗德里格兹的扮相

“Malik”:史蒂芬-布斯

《魔力麦克2》里史蒂芬-布斯剧照

《魔力麦克2》里史蒂芬-布斯的扮相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