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路易威登2015-2016秋冬广告特辑“系列三”

导语:路易威登系列三延续了由Nicolas Ghesquière所开启的视觉之旅。

路易威登 SERIES 3

在这第三季广告特辑中,Juergen Teller 和 Bruce Weber以其独特的摄影视角将2015-2016秋冬系列诠释。

路易威登 SERIES 3

他们将镜头近距离地聚焦于Nicolas Ghesquière所定义的路易威登女性典范。而这些不同年龄段、不同国籍的女演员、名模以及冉冉升起的新星,在他的眼里都是平等的。

路易威登 SERIES 3

在离西班牙巴塞罗不远处,一位雕塑家用了一生的时间建造起自己的家。在这个乌托邦的世界中,Juergen Teller为Alicia Vikander, Jennifer Connelly, Liya Kebede, Fernanda Ly 和Angel Rutledge进行拍摄。而这一选址也反映了Nicolas对现代主义建筑的热爱。

路易威登 SERIES 3

Bruce Weber则在一个老机场为Freja Beha, Rianne van Rompaey 和 Julia Merkelbach拍摄一组黑白胶片影像。从旅行与抽象图形中所汲取的灵感使得这组影响具有电影一般的质感。

路易威登 SERIES 3

随着全新广告特辑的发布,路易威登非常自豪地宣布瑞典女演员Alicia Vikander的加入,与Jennifer Connelly和Michelle Williams一同,成为品牌的缪斯。

路易威登 SERIES 3

Alicia年仅26岁,却已和顶级电影制片人和男演员合作过,在《安娜·卡列尼娜》一片中与Jude Law演对手戏,在获奥斯卡提名的《皇家风流史》一片中与Mads Mikkelsen演对手戏,2015年她将出演不少于8部影片,其中包括美国热门类型片《机械姬》、和Henry Cavill 搭档的Guy Ritchie导演的最新电影《秘密特工》、和Eddie Redmayne搭档的《丹麦女孩》、和Christoph Waltz ,Judie Dench搭档的《狂热郁金香》以及由Derek Cianfrance执导,和Michael Fassbender搭档的《大洋之间的灯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