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赵薇章子怡范冰冰 股市抢走了她们多少钱?

赵薇:秒亏40亿,难怪最近都没买包

赵薇身穿Alexander McQueen 2015早秋的黑色印花裙

赵薇穿Chloé蛇纹短裙

赵薇身着Valentino 2015早秋系列

赵薇身穿Burberry 2014早秋

2014年12月20日,赵薇及丈夫黄有龙斥资31亿港元,按每股均价1.6港元购入逾19.3亿股阿里巴巴影业股份,相当于阿里影业9.18%的股权,成为阿里影业第二大股东。另外,今年2月上市的唐德影视的股东名单当中,赵薇则以1.95%的原始股位列公司第11大股东。在之前一片大好的股市中,赵薇曾经只凭股票身价暴涨55亿。活动中被问及股市大涨,赵薇都笑的合不拢嘴,直夸老公有眼光。只可惜最近股市暴跌,唐德影业则从200元左右跌至90.95元,赵薇身家比之最高点蒸发了40多亿元人民币。

40亿?!这个数字简直闪瞎眼,普通加班狗恐怕连人家跌掉的一个零头都挣不到!这位娱乐圈的壕姐到底是多有钱。其实从赵薇的着装,我们就不难发现,五位数的大牌礼裙是人家衣柜里的普通款。一线大牌的高级定制礼服才能占到试衣间一个单独的小角落。还有几十万的壕包随便选,“小燕子”你这位冒牌格格,比真格格更壕气。

范冰冰:身家缩水1.2亿,穿着大牌哭晕在厕所

范冰冰穿Chloe 2015早秋

范冰冰穿Delpozo 2014春夏礼裙

范冰冰身穿Céline 2015春夏裙装

范冰冰身穿Dolce&Gabbana 2014秋冬短裙

同样作为唐德影业的股东,自然也难逃股灾。曾经斥资炒股,暴涨两亿,赚的盆满金,如今也是落得一句“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自6月中下旬以来,范爷累计少赚1.2亿元。

尽管在股市摔了跤,但范爷还有大黑牛在身边陪伴。甜蜜之余也不忘秀秀大牌,让网友们养养眼。作为当今时尚圈最受追捧的中国女星之一,范爷亮相国际红毯必穿高级定制,就连为电影做个宣传,都是件件大牌,从不落空。一件奢侈品不算什么,但是人家范冰冰从头到脚全是大牌,并且每天不重样!这种壕气,也就范爷有。

章子怡:没了5个亿,办婚礼都没心情

章子怡身穿Giambattista Valli 2013秋冬高级定制

章子怡身穿Valentino 2014秋冬

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持有万达商业地产1800万股的股份,上市之后,万达地产股价最高涨至78港元。但是截至7月8日收盘,万达商业报价50.5港元每股,李涿生手中股票大幅缩水近5亿。

5个亿放在普通人身上,估计早就找个高楼“亲吻”地面了。但国际章可没那么脆弱,5个亿虽不算是毛毛雨,但也完全在章子怡可承受的范围内。尽管跟汪峰爆出恋情之后,章子怡越来越低调,但是国际章可是去见国王子,走过无数国际红毯的神级女星。曾经Giambattista Valli的高级定制礼裙,从秀场扒下来还没“放凉”,就已经被章子怡穿到了红毯上。这一件件的高定和大牌,不仅让章子怡随时都是美美哒,更是壕气款姐的身份象征。

柳岩:瞬间丢了1300万,看来还得去捞金

作为“光线一姐”的柳岩,这次着实跟着股市掏空了腰包。截至7月7日收盘,光线传媒跌至22.7元每股,柳岩手中持有的股票,贬值了近1300万。

近年来,一直活跃在荧屏上的柳岩,不仅仅“抛胸露背”去捞金,还参演了多部电影,并且频频出现在当红的综艺节目中,可见人气的暴涨,带来的不仅仅是激增的粉丝数量,更有数不尽的“真金白银”。近来,柳岩在活动中就穿出了兰玉的定制礼裙,轻薄的红纱美艳动人。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