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大阪外国游客人均购物5万日元 中国人购物额激增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报道,近日,大阪观光局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2014年度访问大阪的外国游客人均购物额约为5万日元(约合2530元人民币)。除受到日元贬值影响以外,日本于2014年10月扩大免税对象范围影响也很大。中国游客的人均购物额大幅增加。

据日本媒体消息,7月10日,大阪市和经济团体出资的大阪观光局发布消息称,2014年度访问大阪的外国游客购物额较2013年度增加34%。人均购物额为51,989日元(约合2630.6元人民币)。此项数据也证实了外国游客购买大量商品的“爆买”情况。

大阪观光局于2013年年度开始,每季度在关西国际机场针对出发前的约1000名外国客人实施调查。关于“在大阪的购物金额”,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度外国游客人均购物额为38,665日元(约合1956.4元人民币)。

日本观光厅的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度访日外国人的人均旅行支出(住宿费、包括交通费等)为136,693日元(约合6931.8 元人民币)。2014年度同比增加11%,达到151,174日元(约合7649.4元人民币)。

访问大阪的外国游客当中,来自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地区以及韩国的客人较多。这些游客均是以2014年10月免税对象范围扩大为契机,购物额激增。2014年度第二季度,中国客人的人均购物额为64,427日元(约合3260.0元人民币)。而在免税范围扩大后的第三季度,人均消费额达到84,969亿日元(约合4299.4元人民币)。(郭桂玲)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