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穿什么去看高定时装周

这一季高级定制带给了我们许许多多的惊喜与震撼,秀场内设计师模特各尽所能,大展风采,秀场外巴黎街头的潮人明星们也不甘示弱,造型就要凹起来!

【bingbing的立体刺绣群 让你贵起来】

还记得秀场内Dior带来的迷幻立体花朵造型吗?粗糙平滑的立体效果,带来极强的视觉触感与触觉视感,将自然纯真与奢华颓靡融为一体。这不,秀场外的潮人们也纷纷将立体花朵、立体亮片穿上了裙摆。

一身bling-bling的小短裙穿在身上格外拉风,亮片打造的立体魔幻效果给人无尽想象空间。

淑女风小衬衣与立体圆片中长裙更配哦!

一袭淡紫色立体花朵打造的半身裙给这个初夏来带一抹清新亮丽的风景。

亮片鞋、亮片裙,简直要闪瞎路人的双眼!上半身黑色长袖衬衫又给人典雅大方的感觉。

【复古波点 穿去看秀永不过时】

波点是上世纪70年代最著名的符号图案,今夏波点再次强势回归,它们更有理由站起来嚣张一把。大大小小的波点,就如魔术师失手散落的珠子,在游乐场里四处逃窜,街拍达人们怎能不想把它们都抓到衣服里来?

这一件波点衬衫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背上小黑包,仿佛身处70年代的巴黎街头。

半身波点还不够,全身都来才够味,红白、黑白,都是经典色调的经典搭配。

黑色抹胸直筒裙上镶上银白色小珠,时尚又立体,波点也有新创意。

【经典款白衬衣 看秀不用穿太复杂】

白衬衫是衣橱里面普通又特别的存在,简简单单的设计却总是让人惦记,好像每天都穿也不觉得腻。看秀场外的潮人明星们穿上简单白衬衫也能大出风头。

白衬衫配牛仔裤,如此简单的穿搭在巴黎街头也别有一番韵味。

衬衫上的刺绣增添了一丝别样的风情。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