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K-ROAD】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旅行指南“K-ROAD”为想要沉醉在拥有绚丽色彩和浓浓香气的盛夏玫瑰里的您精心挑选介绍市中心的玫瑰花园。第三个要推荐的地方是举办“2015湖水玫瑰节”的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弥漫在湖水公园上空的迷人玫瑰香气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是以象征高阳市的玫瑰花为主题,建成花与人相聚的场所。这个拥有100多种,32000盆玫瑰花的玫瑰园从2013年开始举办“湖水玫瑰节”,到今年已经是第二届了。

“2015湖水玫瑰节”在5月29日至6月7日之间举办,可以见到形形色色的玫瑰花和观看丰富多彩的公演和活动。现在就去观赏美丽的玫瑰花,参加这场文化盛典吧。

形形色色,浪漫的玫瑰世界

6月的湖水公园玫瑰园,潘多拉, lampoon, sentimental, pink perfume, tineke等各种玫瑰花盛开绽放。从象征炽烈爱情的红玫瑰到代表嫉妒和隐秘爱情的黄玫瑰,还有代表尊敬的白玫瑰等各色玫瑰在这里争奇斗艳。

分为两个区域的玫瑰园到处可见彩色喷泉、铜像、玫瑰隧道、拍照区、花圃等景物,令人应接不暇。和亲爱的家人、恋人、朋友一起在玫瑰园散步,沉浸在玫瑰魅惑的香气和迷人的色彩当中,看着那些如玫瑰花绽放般的笑脸,编织难忘的回忆。

在湖水公园玫瑰园散步的有趣之处还不止这些,阅读那些立在花圃之间的木板上记载的花名和关于玫瑰的常识也是很有意思的体验。上面有“玫瑰花语”、“送玫瑰花的意义”、“玫瑰的特征”、“玫瑰的传说”、“玫瑰分类”、“为什么没有蓝玫瑰”、“玫瑰战争发生原因”等激起好奇心的小故事。

在玫瑰花香中观看公演和活动

玫瑰节期间,公园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公演和活动。在花卉博览会举行的4月,非常有人气的南美民俗公演“印第安库斯科”会为花园萦绕上浓浓的异国气息。而在平时就运营的漫画体验展台里面,还可以用特别的方法和玫瑰花一起留下自己的模样。

公园在周末也为游客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既有四物游戏、韩国舞蹈等传统公演,也有Los Andes等海外民俗公演,还有陶笛演奏、肚皮舞、魔术表演、跆拳道表演、乱打等和游客近距离互动的节目。

湖水玫瑰节周边景观

在以规模大著称的高阳市湖水公园里,除了玫瑰园之外还有新韩流宣传馆、花卉展示馆、迎月岛、人工瀑布、音乐喷泉、仙人掌展示馆等各种设施和花园。公园里面有韩国规模最大的仙人掌展示馆——拥有750种、6800盆仙人掌多肉植物的“高阳仙人掌展示馆”,还有音乐和喷水相结合,在炎炎夏日清爽宜人的音乐喷泉等,和玫瑰园一道作为夏季名所而备受各方瞩目。

来访路线:3号线鼎钵山站-沿1号出口湖水公园方向步行10分钟即到

bnt新闻/供稿 赵润贞、黄斐/文 bnt新闻 DB/图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市中心的玫瑰花园 - 一山湖水公园玫瑰园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