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亚洲腿怎么挑战最火阔腿裤

导语:两个月前结束的时装周上,时装达人们纷纷穿着阔腿裤飘过, 一个个大长腿犹如好莱坞明星般自信潇洒。这样大热单品,根本是为欧美人所设。没有1.10 米长腿的亚洲人,挑战阔腿裤还得真费点心思。不用怕,时尚网给你支几招!

160cm 未满七分阔腿裤是优选

没有1.10米大长腿也不要灰心,因为这季有七分阔腿裤这一时髦神器。黑、白、卡其色等纯色的简约裤款最百搭,材质上首选挺括的丝缎或斜纹料,露出纤细脚踝、刚过膝的长度最显腿长,适合亚洲人的身形比例。

搭配推荐

七分阔腿裤搭配推荐

喇叭形阔腿裤裙裤最时髦

如果需要更抢眼的视觉效果,不妨在七分阔腿裤的基础上,选择裤管超宽的喇叭形。犹如裙裤的效果,走路时飘逸带风。因为下装体积大,上装建议选择贴身的款式,搭配短款露腰上衣会更显高哦。

搭配推荐

喇叭形阔腿裤搭配推荐

天生大长腿就该放肆穿阔腿裤

如果你是天生大长腿,那放心地选择及地阔腿长裤吧。高腰款能衬得你的长腿耀眼过人。挺括的材质彰显硬朗帅气,而丝滑柔软的丝绸料子在行走时飘逸潇洒,搭配最简洁的白衬衫就能帅倒路人。要来款连体阔腿裤的话,那简直就是拉仇恨式地炫长腿了。

搭配推荐

阔腿裤搭配推荐

阔腿裤也能玩花招

虽然我们推荐选简约纯色款的阔腿裤,但如果你坚持要花式炫技,那镂空款和印花款也是能满足你要求的。黑色镂空阔腿裤时髦之余还自带显瘦功能,但条纹款就挑人得多,没有天生大长腿还是不建议轻易挑战。

搭配推荐

花样阔腿裤搭配推荐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