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遮肉显瘦 这个夏天绝对不能没有“百褶裙"

百褶裙一直给人小清新的印象,但在潮人的眼中,百褶裙就是一条经典百搭遮肉显瘦凹造型的神器!今天来看看潮人们是怎么玩转百褶裙的吧!

百褶裙+T恤

大摆百褶长裙,飘逸感十足,就算上衣搭配一件简洁T恤,只要有一条百褶半裙就能为你撑场,简洁又时尚。

白色百褶裙

这个夏天怎么没有一条纯色百褶半裙?高贵淡雅的整体色调给予春夏季节清爽舒适的视觉体验。立体的造型更是为你的造型带来轻巧活泼又不失端庄的风格。

百褶裙+衬衫

百褶裙一向给人浪漫随心的形象,高腰百褶裙让优雅中更添一丝朝气,就算搭配一件开钮门衬衫也能凹造型! (纽扣要记得不要全钮上哦)

裸粉色百褶裙

裸色系应该是优雅MM的代表色之一。宽松的素色上衣清爽舒适,搭配一条裸粉色百褶裙透露出优雅范。

黑白拼色百褶裙

嫌弃纯色太单调,来点花样也是不错的选择。黑白拼接款算是最经典也是今年最红的款式,而不规则剪裁也可以大胆尝试,不走寻常路!

百褶裙+背心

飘逸的百褶裙完美演绎复古的优雅风,不仿把上衣换成时髦的背心来搭配百褶裙,在浓浓的复古味里面增添摩登时髦,效果一定很惊艳!

红色百褶裙+上衣

今季夏天绚丽的糖果色、水彩色百褶裙都会让MM们钟爱有加。亮丽红色百褶雪纺裙搭配上衣,散发出迷人女人味。

印花百褶裙+上衣

百褶裙无处不在,小碎花的百褶裙搭配素色上衣也很有几分灵动的味道,带来了春夏特有的清爽与惬意,更是以全新的面貌席卷着整个时尚界。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