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朴宝英孙恩书李清娥 教你玩转夏季主流穿搭

左起为孙恩书、朴宝英、李清娥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近日,众多韩国明星齐聚电影《京城学校》的VIP试映会,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

当天,亮相试映会现场的明星们身穿各具特色的时尚夏装,俨然一场隆重的夏季时装秀。无论是影片女主角朴宝英,还是演员孙恩书、李清娥都为我们展现今夏的时尚装扮,如果你还在为夏装穿搭而犯愁,不妨从她们身上汲取些灵感吧。

朴宝英

朴宝英

凭借《京城学校》回归银幕的朴宝英,不愧有着“国民妹妹”的称号,其可爱的女性魅力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朴宝英选择条纹衫搭配深蓝色喇叭裙,迎合了夏季的主流搭配。如果将夹克衫、罩衫、短裙、长裤等进行巧妙搭配,完全能够应对夏季的日常着装。

孙恩书

孙恩书

拥有白玉般肌肤及窈窕曲线的演员孙恩书,无论走到哪里都能吸引着人们的视线。

她选择了一条波西米亚风格的连衣裙外搭浅蓝色牛仔夹克,散发出异国风情。

其实,波西米亚风格的服饰在夏季深受女性的偏爱。无论是日常穿着,还是去度假都非常适合。特别是白色连衣裙与牛仔夹克的巧妙搭配,以及亮蓝色包包的点缀,突显出夏日的清爽与清新。

李清娥

李清娥

对时尚敏锐的演员李清娥,向来是20、30代女性追捧的对象。她在试映会现场展现出纯白的着装风格,十分亮眼。

李清娥选择白色海军衫搭配白色宽腿裤,简约又不失可爱魅力。此外,蓝色的高跟鞋与银白色的手提包成为整体造型的亮点。

白色的服饰单品在夏季总能给人带来清凉朴素的感觉,容易被广泛搭配。如果将蓝色、薄荷色做以点缀,可起到清爽翻倍的视觉效果。而美甲、包包、鞋子等都可被用来起到点缀作用。bnt新闻/供稿 吴Ara 李龙强/文 leshop, 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