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SN的自白:用“自然治愈力”重新认知你我

题记:从一开始,SN就不只是一个芳香品牌,更像是自然的使者。始终信仰自然的力量,在多变的世界中寻求自然的真谛——这就是独属于SN的品牌观和世界观。

2015年,英国著名芳香品牌SN终于迈开了踏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据悉,先期打通中国大陆市场的两款花水纯露产品“保加利亚玫瑰纯露”和“橙花纯露”有望在下半年正式亮相!

SN的全名为Sanatio Naturalis,在拉丁文中译为“自然治愈力”。而关于植物的美丽秘密,也在一代代人类智慧的火种中传承不息——曾经,古希腊和罗马人率先发现了这一美好,而今天,在世界公认的“芳香女王”丹尼尔·雷曼(Daniele Ryman)的倾情演绎下,这一沉淀千年的文化精粹汇聚到SN身上。

对于信仰自然能量的SN而言,平衡,恢复和保持永远是核心的主题。在紧张和污染的当下,从没有一个更好的机会来回归自然,而SN的诞生正是由此而来。“我们希望提供纯自然的产品,不仅能够从根本上改善皮肤健康和活力,更要从中寻找心灵的慰籍。”作为SN品牌的创始人之一,丹尼尔·雷曼(Daniele Ryman)表示。源自欧洲最好的植物原料,经过百年传承的手工艺调制,最终呈现在每一位消费者面前,纵观SN的产品线,已经从精油逐步拓展到基础油,纯露,护肤品,高级定制香水等更广泛的领域。

此外,作为国际芳疗师协会(The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Aromatherapists) 和ATC (Aromatherapy Trade Council)的核心成员,SN以其在调香专业领域里的经验和声誉扬名世界,对每一位消费者来说,拥有一件SN的产品,也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张窥探大自然美丽奥妙的入场券,其中不仅包含关于自然纯净的体味,更是对于幸福感的深度理解。

以SN当下的花水纯露为例,传统花水是精油蒸馏过程中的副产品,通常具有稳定性差、保存期限短等问题,由于微生物(细菌)的生长、絮凝等,引起混浊、沉淀。而SN则创新研发了一种专有生产工艺,即在灌装前的低温物理消毒过程确保了产品的纯净。来自英国的权威调查机构表明,SN花水已经被用于饮料制品的配方中,完全达到了人体饮用标准。

此外,SN从精致美丽的自然植物萃取纯露,包含具有水溶性的植物成分使其和精油相比不仅具有相同的治疗价值,更凸显温和和安全,无论是皮肤补水保湿还是晒后舒缓,甚或进行喷洒和冲洗,都可取得非同凡响的效果。而翻开SN的纯露产品,既有来自世界最大的玫瑰生产国——保加利亚玫瑰纯露(Rosa damascena),也有源自橙花之国突尼斯的橙花纯露Citrus aurantium),而无论何种变换,都是通过人与自然的和谐,发掘植物美的秘密,认知SN,就是认知大千世界的另一个你。

崇尚自然治愈、运用植物治愈能量解决肌肤乃至生理问题的SN,作为欧式芳香的奢侈品牌,此次入主中国不仅将填补当下中国芳香产业在高端品类上的缺失,也极有可能改变整个美妆、香薰乃至女性身体护理等诸多行业的格局。据SN内部消息透露,此次登陆中国也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更多关于“自然的馈赠”,未来有何种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