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普兰尼奥:为你寻找“有型”男人

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剑

6月30日上午,“衣·服于人——普兰尼奥品牌发布会”在希努尔男装产业园成功举办,山东省服装行业协会会长刘建国、希努尔男装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玉剑到场并致辞,以普兰尼奥服装总工程师Jack.Feng、意大利MIDA公司创始人、普兰尼奥品牌设计总监菲利普领军的设计研发及营销团队首次对外亮相,来自全国上百名普兰尼奥供应商、加盟商、合作伙伴及50余家国内一线媒体同时参与了本次发布会活动。

中国富裕阶层和中产阶级队伍不断壮大,他们更加注重个性、独特的生活方式,对服装需求从过去的品牌开始转向个性、舒适、有型。为此,普兰尼奥国际化大师团队、各梯级团队等,共同开发了12大工艺,保障你的服装独一无二,独一无二是最大的时尚。

做世界唯一的自己

从普通服装到奢侈服装,从普通面料到高价面料,从中国品牌到国际品牌,在没有进行高级定制模式时,我们都几乎不能做到一件衣服完全是为我们设计制作的,只有从浩瀚如海的衣服中选择相对喜欢的、适合的、不知道为谁做的产品,即使没有撞衫,也总觉得门不当、户不对。所以,高级定制的精髓便是个性化,现在的消费者可以全程参与量身、设计、版型,甚至可以通过APP全程监控服装的制作情况。普兰尼奥的国际化团队的工艺,就能满足你的个性化需求。

在裁剪过程中,裁剪师先按照西装样板将面料进行毛裁,24小时自然晾片后再进行净片。可以让面料得到充足自然伸展,性能得到很好体现;个性化刺绣创意,为有特殊个性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刺绣服务,使用日本最先进的个性化电脑绣花机,制作出彰显时尚魅力的多种绣花图案和文字任顾客选择。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在指定部位上植入有纪念意义图案元素,如结婚纪念日、自己或爱人名字、自己创意标识等,满足个性化需求;个性化自助设计:根据客户对款式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特殊部位的多样化设计。西装可选择部位,驳头的造型、口袋造型、内里结构、门襟纽扣数、开衩、西裤褶数;衬衣可选择部位,领型、袖头、后背、下摆、门襟、袋型等,顾客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进行纽扣、内里花型等个性化定制。

衣随人变人衣合一

普兰尼奥以“衣·服于人”为品牌使命,将“专享、个性、完美、艺术”作为品牌理念。为了让西装更贴合,普兰尼奥拥有全麻衬西装工艺,是当今国际上技术含量最高、工艺最复杂的西装制作技艺。

该工艺流程中附胸衬、纳驳头、绱袖子、钉扣、珠边等关键工序均由具备20年以上制作经验工艺专家手工完成。西装不用粘合衬,只用天然、环保麻衬、马尾衬、棉衬等,故称为全麻衬西装。具有轻、薄、柔、挺特点,透气性良好,最突出优点是衣随人变,人衣合一,即服装会随着穿着时间延长,前胸、肩部、后背等部位会随着穿着者体型发生变化,完全贴合人体曲线。

半麻衬工艺汲取了全麻衬工艺前胸、驳头、领子的工艺精髓,吸收了粘合衬工艺的前身粘合工艺,应用现代高科技的服装设备及辅料,精工细做而成;手工绱袖,袖子是整件衣服活动量最大部位,考虑到袖子活动量及整体协调美观,具有高超手工经验技师缝制出来袖子,各部位吃量均匀性会把握的更准,成衣后的袖子更具动感;一片领工艺,从穿着角度来讲,复古手工归拔一片领比经过样板收量的两片领更符合人体,从而保证了装领成型后的视觉纱向。

有型让男人更“有行”

服装出现褶皱、变形等,对于一个有品位的男士来说是一个致命问题。普兰尼奥在防止这些问题上,也具有有效地工艺和丰富的经验。

服装热溶钉扣工艺,热溶绕线钉扣机由英国“MMS”公司制造,融合高科技与智能有机结合,在原先手工钉扣基础上,在线脖处再将线绕圈,通过热溶技术将线溶化,使纽扣更加立体突出、美观大方,具有永久牢固性不易开线。

犀牛褶作为一种永久性裤线定型技术,它的配方能经受干洗、水洗及正常穿戴和磨蚀,加工过的皱褶能保持坚挺、自然,如同初烫之日一样。犀牛褶作为一种永久性裤线定型技术,有着绝对正宗国际血统,因为它来源于赫赫有名的英国皇家三军仪仗队;除此之外还有被国际高档奢侈品牌所采用的衬活领插片工艺,确保衬衫领尖顺直,永不变形;休闲裤弹力腰工艺,弹力腰休闲裤腰面比正常休闲裤腰面能伸缩出4-6CM,极大满足了顾客茶前饭后腰部的舒适性;“高温预缩技术”让成品后胸衬发挥最大性能,使服装在定型方面保持良好状态。

应部分消费者要求,普兰尼奥部分衬衫采用VP免烫工艺,具有薄、软、滑的彷丝风格,手感特别柔软、透气、吸湿、易去污、色牢度好;衬衫采用意大利免烫防皱热熔胶条工艺,选用意大利进口优质的HDPE材质的免烫防皱胶条,避免普通衬衣因工艺制作时因面料斜丝而出现的褶皱,具有耐干洗不变形不缩水。

“衣·服于人”,普兰尼奥为你找到“有型”男人。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