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色调和自己的气质相搭配 穿衣才好看

从服装设计的观点上来说,颜色搭配得好坏,最能表现一个人对服装鉴赏能力的高下。而我们的外表,除了对镜的一刻之外,大部分时间是由别人来欣赏评鉴的,因此,舍弃个人主观的喜好,以客观的标准来决定颜色的搭配,乃是穿衣艺术的第一要诀。

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红、黄、橙及相近的色彩为暖色,给人以热的感觉; 青、蓝色是冷色,给人以寒冷的感觉。浅色调和艳丽的色彩有前进感和扩张感,深色调和灰暗的色彩有后退感和收缩感。服装的色彩要用得调和,服装才会显得大方端装。

【今日推荐搭配】

颜色还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哦,看看你喜欢的颜色是否与你的气质搭配的“表里如一”呢? 快来选一个跟你性格适合的颜色搭配起来吧!

1、红:活跃、热情、勇敢、爱情、健康、野蛮

Sheinside 红色连衣裙

2、橙:富饶、充实、未来、友爱、豪爽、积极

Boohoo橙色连衣裙

3、黄:智慧、光荣、忠诚、希望、喜悦、光明

DRESSLINK黄色拖地长裙

4、绿:公平、自然、和平、幸福、理智、幼稚

GOO 绿色树叶连衣裙

5、蓝:自信、永恒、真理、真实、沉默、冷静

STYLE MOI蓝色半身长裙

6、紫:权威、尊敬、高贵、优雅、信仰、孤独

SHEINSIDE紫花半身裙

7、黑:神秘、寂寞、黑暗、压力、严肃、气势

GENUINE PEOPLE黑色露背连衣裙 NEW YORKER黑色皮夹克

8、白:神圣、纯洁、无私、朴素、平安、诚实

DL1961白色上衣

【搭配Tips】

Tips1:掌握主色、辅助色、点缀色的用法。主色是占拒全身色彩面积最多的颜色,占全身面积的60%以上。通常是作为套装、风衣、大衣、裤子、裙子等。辅助色是与主色搭配的颜色,占全身面积的40%左右。他们通常是单件的上衣、外套、衬衫、背心等。点缀色一般只占全身面积的5%-15%。他们通常以丝巾、鞋、包、饰品等,会起到画龙点精的作用。

Tips2:当你不知道该如何搭配的时候,全身色彩以三种颜色为宜。当你并不十分了解自己风格的时候,不超过三种颜色的穿着,绝对不会让你出错。一般整体颜色越少,能体现优雅的气质,并给人利落、清晰的印象。

Tips3:有层次地运用色彩的渐变搭配,只选用一种颜色、利用不同的明暗搭配,给人和谐、有层次的韵律感。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