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揭俄罗斯美女多的秘密

在美国有句俗语:“天堂是:美国的工资、俄罗斯的妻子、英国的房子、中国的饮食。”俄罗斯人戏言,美女是本国特产。到了俄罗斯,才确知此言不虚。肌肤白里透红的俄罗斯美女,是广袤俄罗斯大地上最亮丽的风景。俄罗斯姑娘,就像她们的中文译名:娜塔莎、喀秋莎、莉娜、波娃,美丽得直截了当。

种族多元是俄罗斯多美女的关键原因之一。俄罗斯美女,遍布大街小巷。栗色或黄色的头发,蓝色的大眼睛。她们走在街上,飘逸的倩影,一路风姿绰约。

俄罗斯姑娘,高挑、挺拔、苗条,套上一截皮短裙,穿上一双短皮靴,大步走在街上,双脚交叉踩在一条直线上,目不斜视,长发飘飘,金黄透明,美丽而傲慢。

回头率是衡量美女的尺度,到了俄罗斯可用不上这个标准。满街的年轻女子中几乎有一半无愧于“美女”的称号,让你根本来不及回头。

欣赏俄罗斯女人,应该在夏天,“五月的梨花开满了原野”,薄薄的短袖衫,女人的优点一下子全部凸现出来了。此情此景,不由得令人赞叹:美丽,就像是俄罗斯的人种胚胎里的DNA一样与生俱来。

俄罗斯男人喜欢称自己的心上人为“可爱的小白桦”。与高鼻深目的西欧人相比,俄罗斯姑娘的面部曲线更加柔和,但比面目平坦的蒙古人种更有型。她们有欧洲女人难得一见的修眉,眼窝也不像西欧人那样沉降严重。

俄罗斯是个多民族国家,从欧洲波罗的海之滨,到亚洲太平洋沿岸,俄罗斯大地上生活着170多个民族。这些民族都盛产美女,其中包括金发碧眼、高大挺拔的斯拉夫人、外高加索的波斯人、西伯利亚白皙沉静的蒙古人和奔放的中亚突厥人……不同的血缘,不同的基因碰撞融合,综合了各种族的优点,便造就了俄罗斯姑娘的天生丽质。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