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韩国女团AOA回归 “砰然心动”美妆魅力无限

AOA、智珉、雪炫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实力与性感美貌兼具的韩国人气女团AOA近日携新专辑回归。主打歌《怦然心动》编舞动感华丽,旋律也朗朗上口,歌曲公开后反响热烈。

这次的专辑又一次展现出了成员们美貌和独具个性的魅力。迎合夏季氛围的运动造型,白净的肌肤,靓丽的美妆,更让人眼前一亮。下面为你分析“砰然心动妆容”的几大要点,让你也可以轻松掌握。

惠晶、雪炫、草娥

1.毫无瑕疵的净透肌肤

主打性感形象的AOA白嫩的肌肤突出了她们的魅力,得到了众多粉丝的喜爱。成员们的肌肤全都净白透亮,近距离观察仍都难见瑕疵。

白皙肌肤不仅可以消化任何颜色的造型,还适合各种不同风格的妆容。想要拥有AOA般净白肌肤,最重要的是要让皮肤水润清透,富有弹力。

护肤重要的是要让皮肤由内而外都焕发生机。建议使用亮白功能面霜,每天早晚使用,在上妆前使用效果更佳。然后选择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液,用化妆刷在面部涂抹均匀,最后在眼睛下方等肤色暗沉的部位再仔细涂抹一遍。

酉奈、雪炫、珉娥

2.眼唇妆容亮点

为配合华丽的舞台和着装,具有亮点的妆容对艺人们来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在AOA的新曲《砰然心动》的整体造型中,华丽的眼妆也成为了一大亮点。闪亮的珠光让他们在舞台上更加的性感靓丽。

此外,她们发色自然的唇妆也值得女性们模仿,可尽显华丽和独特之感。

眼妆方面建议选择眼影棒,可以快速简单完成眼妆。先涂抹一层淡色打底,再在眼尾处涂抹一层深色。画唇妆时先用粉底在嘴唇边缘浅浅打底后,再从嘴唇内侧向外点染唇液,让后用指尖自然晕开即可。bnt新闻/供稿 金保滥 王容/文 Dr.Myer's,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