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SISTAR&AOA携新曲重回归 妆扮风格碰撞各放异彩

昭宥 孝琳 SISTAR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韩国女子组合之间的对决正如火如荼上演。以消暑清凉歌曲回归的SISTAR和AOA展开对决较量,拉开了2015年女子组合大战的序幕。

凭借《Loving U》和《Touch My Body》等脍炙人口的夏季热曲而为人熟知的SISTAR这次携一首夏日曲风浓厚的《Shake it》重回舞台,再次登顶冠军宝座。而最近人气正旺且活动频繁的女子组合AOA则带来了新歌《怦然心动》,展现健康活泼魅力。

每次发表新歌都能横扫各大音乐排行的两大女子组合狭路相逢,谁能更胜一筹也引来了众多瞩目的目光。与此同时,比较两个组合截然相反魅力风格也颇有趣味。

珉阿 酉奈 雪炫 AOA

孝琳 昭宥

舞台服装

SISTAR为了彰显夏季表演的真正风采,着装上堪称惹眼炫目。印有独特字体的字母、国旗、Kitsch等图案的衣服,格外热情活泼,火爆舞台。

色彩上,选择了视觉感强烈的黑色和红色,突显出了纤腰翘臀,展现了对身材满满的自信。

AOA擅长演绎对异性一见倾心的可爱风歌曲,服装上则多以展现青涩稚嫩和活泼情感的风格为主。

运动风和校园休闲风是主要服装风格。运动风格服装保证在舞台表演中可以活动自如,材质和设计颇为简单,黄色和蓝色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而校园休闲风则散发满满的少女气息,令人怦然心动。

草娥 雪炫

草娥 孝琳

美妆

此次SISTAR的美妆风格可以用“多多益善”来概括。夸张的Bold Accessory和各色装饰品点缀全身,没有漏掉任何一处可以修饰的地方,夸张夺目,热情似火。Kitsch风格的图案让绣着华丽图案的衣服更富有表现力。

妆容和指甲颜色也展现出强烈的视觉感。特别是眼妆,上下眼线分别使用不同的颜色,这种技巧让妆容格外独特亮眼。指甲的颜色则使用了红色、绿色等鲜艳的色彩。

AOA的美妆风格散发清纯和可爱气息,也是她们的魅力所在。几乎不使用装饰品,只在发丝当中稍稍点缀一些小装饰,以增添亮点。

妆容上极力表现闪亮自然肤色,眼妆上通常选择涂抹能够刻画可爱形象的粉色、珊瑚色眼影。仅在睫毛或是眼线处稍稍用亮色装点,彰显个性。

鲜亮的色彩除了妆容,在指甲上的运用也必不可少。将蓝色和红色两种不同颜色打造成色块式的dip French style,又或是在十只手指上让不同色彩共同演绎增添风格的华丽感,都是时尚且不落俗套的做法。bnt新闻/供稿 慎贤庭 许杰/文 KONAD 珂娜朵,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