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文章圆寸再求婚 HOLD住圆寸易HOLD住婚姻难

近日,文章在上海包场为马伊琍举办生日派对,文章还在现场补求婚和补送婚戒,并向马伊琍深情告白:“小文以前不靠谱,今天以后想靠谱了。有你,便是一切。老婆,求求你嫁给我。”照片中的文章从早些时间的凌乱长发变回了圆寸发型,大部分的男明星都会在犯了错误之后剪发从“头”开始,不知道小文这次削发明志是不是真如他所说今后想要靠谱了呢!

文章这次的圆寸造型显得整个人都清爽了很多,也算是文章历届圆寸造型中最短的一次,显得清爽了很多,也希望小文能够好好珍惜马司令。情感话题聊完了我们来聊聊时尚的问题,圆寸作为考验帅哥的基本标准,我们大部分的男神可都是hold住圆寸so easy,所以说,HOLD住圆寸易过HOLD住婚姻。

房祖名

“房东事件”后,房祖名被成龙亲手给理成了非常短的圆寸头。圆寸的房祖名一扫因吸毒而带来的萎靡,整个人都显得非常清爽,近日成龙表示他缺少自信,希望他灰色的心情随着减去的长发一起走掉,重新勇敢面对生活吧。

不过理圆寸也不是因为出了事才会理,许多男星也会挑战自我理一个圆寸头。

井柏然

井柏然难得一见圆寸头,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井宝心血来潮地理了圆寸头,从照片上看俨然是街头潮男。

陈坤

“厂花”坤哥虽然总自称“水瓶怪叔叔”,但是他之前的圆寸造型可是非常鲜肉非常水嫩的。

吴彦祖

全民男神吴彦祖表示,圆寸?毫无压力。

张震

学什么会什么的“宗师”张震:我也能!

谢霆锋

谢霆锋的圆寸造型让原本好男人的他徒增了些不羁的痞气。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