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鲜肉萌帅腊肉霸气 中国男星男装周看秀成绩单

导语:2016春夏男装周中伦敦、米兰、巴黎三站已经完美落幕,12位中国男星在本次男装周上大放异彩,新浪时尚为你整理了他们的秀场造型全记录。

马天宇 Gucci看秀

马天宇 Etro看秀

马天宇 Fendi看秀造型

马天宇Paul Smith 看秀造型

马天宇3.1 Phillip Lim 看秀造型

马天宇Yhoji Yamamoto看秀造型

马天宇

出席时装周:米兰,巴黎

出席秀场:Gucci,Etro,Fendi,3.1 Phillip Lim,Yhoji Yamamoto,Paul Smith

“古剑四美”之一的马天宇这次一人挑战两大男装周,米兰巴黎连轴跑。如果说在米兰他还有点“拘束”,一水儿正装“小少爷”造型看秀,那么巴黎他则放下了偶像包袱,尝试更加前卫、先锋的造型。本次马天宇六个造型变换不同风格,上一秒霸道高冷,下一秒运动街头,当得了总裁还买得了萌,可以说是此次鲜肉团风格最多变的一位。

杨洋Hogan 看秀造型

杨洋Gucci 看秀造型

杨洋Moncler Gamme Bleu 看秀造型

杨洋Fendi 看秀造型

杨洋

出席时装周:米兰

出席秀场:Gucci,Hogan,Fendi,Moncler Gamme Bleu

杨洋这次米兰之行各种争议话题简直盖过了看秀本身,先是在出发前曝出与经纪公司欢瑞解约,之后他在米兰第一站Hogan预览上穿着Gucci的衣服更引发“买秀看”的质疑。虽然Hogan是以鞋履配饰为主的品牌,但是穿着别家品牌的衣服去看,也算是团队的一大失误。另外杨洋米兰行不管衣服换了几套,拍照姿势都是标准军姿这点也引发了时尚博主吐槽。其实何必呢,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对美男子要求不要太苛刻哦。

张涵予七匹狼看秀造型

张涵予抽雪茄也是有点帅

张涵予

出席时装周:米兰

出席秀场:七匹狼

作为代言人的张涵予此次来米兰助阵七匹狼发布会,从一开始就不是奔着什么“力压”“惊艳”“比帅”来的,你看他一身休闲装扮一个人坐飞机,带着墨镜、抽着雪茄,一点不drama,举手投足之间却自带强大气场,一副“你们年轻人慢慢争,我就是来参加个活动”的洒脱样子。如果你是一个叔控,那么一定会被浑身上下都是霸气的张涵予迷住。

Burberry-Prorsum-2016春夏男装大秀

Craig-Green秀场

Dunhill-2016春夏大秀

JW Anderson秀场

Sean-Suen

胡兵伦敦男装周造型全记录

胡兵

出席时装周:伦敦

出席秀场:Sean Suen,Dunhill,Craig-Green,Burberry-Prorsum

胡兵本次作为伦敦男装周的形象大使,非常用心努力地出现在伦敦的各大秀场,不仅看秀,还亲自参与走秀,无尽出席了发布会,还看了预览,出席派对,整个开启了劳模模式,更可怕的是,他的每一次亮相都完美到无懈可击,为中国绅士赢来不少面子。

韩庚亮相Dunhill秀场

韩庚

出席时装周:伦敦

出席秀场:Dunhill

韩庚已经是男装周的老面孔了,本次与新浪时尚携手一起来到伦敦男装周Dunhill秀场,一身白色西装绅士味道十足。

信Vivinne Westwood看秀造型

信Hogan 看秀造型

信Etro 看秀造型

出席时装周:米兰

出席秀场:Hogan,Etro,Vivinne Westwood

身高191cm的信选衣服根本不用担心撑不起来,而是应该担心衣服装不下他的长腿。此次他在米兰一共出席了三场秀,Etro秀上还挑战了一般明星不敢穿的佩斯理印花,俗话说看脸看装看发型,没有长腿等于零,只要不坐下,所有衣服都会被信目测两米的长腿驯服。

李易峰助阵Dior Homme秀场

李易峰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Dior Homme

男神李易峰本次只前往巴黎助阵Dior Homme大秀,来自Dior Homme 2015冬的长版西装外套,修身又抢镜,胸前的徽章装饰,别致又新颖。李易峰把模特的黑色小领结换成了窄款领带,更具男人味。

井柏然助阵Berluti秀场

井柏然助阵LV秀场

井柏然一身2016春夏最新系列亮相Z Zegna秀场

井柏然

出席时装周:米兰、巴黎

出席秀场:Z Zegna、Berluti、LV

一直都是“暖男路线”的井柏然本次男装周上也是暖暖的帅气,三套造型都没有过于张扬,却让人瞬间感受到铺面而来的清新帅气。井柏然助阵Z Zegna秀场时,就已经身穿了品牌将在秀场公布的2016春夏最新款,可见井宝在时尚圈还是非常有人气的。

吴亦凡

吴亦凡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Givenchy

小鲜肉吴亦凡本次的男装周之行,时刻震撼众人。吴亦凡那略带杀马特的新发型,让一众网友们一时间难以接受。好在吴亦凡不仅颜值高,身材好,还有对时尚新颖独到的个人见解,一身波点西装更是帅气十足。

郑恺助阵Berluti秀场

郑恺身穿Lanvin 2016早春系列助阵Lanvin秀场

郑恺

出席时装周:巴黎

出席秀场:Lanvin、Berluti

人气爆棚的“小猎豹”郑恺,也助阵了本次的巴黎时装周。Lanvin、Berluti两场大秀都有他的身影,并且两套LOOK都是零出错,分分钟帅气得秒杀众人。略带痞气的印花衬衫搭配条纹西装,让郑恺的潮范儿瞬间爆棚。

廖凡

出席时装周:伦敦

出席秀场:Dunhill

影帝廖凡本次前往的是伦敦的Dunhill大秀,一身格纹西装,帅气又有型。硬汉形象的廖凡,身材也是十分出众,一双大长腿的好身材与修身西装完美契合。

曾舜晞亮相3.1philliplim秀场

曾舜晞助阵Les Hommes秀场

曾舜晞亮相Y-3 秀场

曾舜晞亮相三宅一生秀场

曾舜晞出发去观看周翔宇大秀

曾舜晞看Bobby Abley大秀

曾舜晞助阵KTZ秀场

曾舜晞

出席时装周:伦敦、米兰、巴黎

出席秀场:伦敦:KTZ、Bobby Abley、Xander Zhou

米兰:philipp plein、les hommes

巴黎:3.1philli plim、issey miyake、Y-3

年仅17岁的小鲜肉曾舜晞,在本次的男装周,交出了一张让人惊叹的成绩单,伦敦、米兰、巴黎三个重要时装周,都出现了曾舜晞的身影。三个城市、八场大秀,小鲜肉用不俗的时尚品味开启了他的时尚之路。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