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花千骨毁容惊变玉无心 赵丽颖新戏美出新高度

《花千骨》收视再破表 “红人”赵丽颖新戏跟着火

要问当下最红火的电视剧,《花千骨》当之无愧!虽然承受着五毛特效的质疑,但汇聚了赵丽颖、霍建华这对高颜值CP的虐心大剧,如今网络点击量已高达每集近三个亿,相当于每五个中国人里就有一个看过《花千骨》,女主角“小骨”赵丽颖一跃成为最热小花旦!

高颜值CP:赵丽颖、霍建华

而“小骨”新戏《蜀山战纪》也沾了大光、未播先火。同样是古装,据说这次丽颖妹子突破可爱风,绝美动人,格外引人注目。

赵丽颖与陈伟霆出演古装剧《蜀山战纪》

想知道她怎么做到在女神和女汉子间无缝链接的吗?诸位看官请随我来。

花千骨玉无心造型大比拼 赵丽颖戏路大开美翻天

先来看看两部戏中都出现的白衣造型。小骨中分头发两边盘成可爱的发髻,剩余的头发半扎,搭配上小发饰,既柔美又灵动,白色的古装服,更是仙气逼人,清新脱俗,如同隐居山林不闻世事的小姑娘,既能展现花千骨的少女一面,又为她添了一丝仙气。

“花千骨”白衣造型仙气十足

而《蜀山战纪》中的玉无心,一席刺绣的白衣,两行清泪,精致的五官,美得让人心疼,完全符合无心的形象。

一席白衣两行清泪,赵丽颖古装新造型美哭众人

《花千骨》PK《蜀山战纪》 白衣造型仙气飘飘A咖指数:94分

再来看看妆容方面,虽然是世间最后一个神,但年仅16岁的小骨还是以天真为主。底妆膨亮搭配基础的棕色眼影, 而进了长留之后的小骨,则多了点娇羞粉嫩的色彩,从眼影、腮红到唇妆,都是用了粉红色系,甜美度up up up!

“小骨”粉红色系妆扮显得更加甜美

再看玉无心,清纯温婉,改淡了蜡笔小新眉,桃红色眼影梨花带雨,细细长长的眼线楚楚动人。

赵丽颖“玉无心”清纯温婉

《花千骨》PK《蜀山战纪》 可爱妆容娇嫩满满 A咖指数:96分

当然,最后要说一下赵丽颖最魅惑的造型啦~这位觉醒妖神身着红衣妖艳魅惑,血红瞳孔,眼神凌厉,酱红色的唇膏加上脸上鬼魅的描花图案,打造出美艳却又危险的气息,将花千骨横空出世之态淋漓展现,霸气妖媚。 而此时的玉罗刹顶着紫色的眼线,夸张的头饰和耳饰尽显妖媚,不得不说可御可萌的赵丽颖可塑性绝了!

“花千骨”身着红衣妖艳魅惑的

而《蜀山战纪》中的玉无心是妖艳绝美的女主,于是赵丽颖此时的妆容以紫色眼影为主,搭配加长冷酷的全包式眼线,一字长眉,玫色 的口红,让整个人看起来柔美又英姿飒爽。

紫色眼影让赵丽颖柔美又英姿飒爽

《花千骨》PK《蜀山战纪》 魅惑造型撩动人心 A咖指数:95分

最后A小姐想说,《蜀山战纪》的特效真是太燃了!后期欧巴真乃业界良心,快被五毛特效逼疯的小说迷们还不搬好板凳坐等!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