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多国签证有便利 暑期出境游说走就走

今年暑期,中国护照的“含金量”成色大大提高。近日各国在签证政策上展开的“暗斗”已变为“明争”,免签、简化签证程序、缩短办理时间等在内新政策频频传来,包含亚洲、欧洲、澳洲、美洲的10多个热门目的地国家。在“签证效应”的影响下,巴厘岛等热门目的地游客上涨50%。

相比往年,今年中国游客的签证便利程度明显提升,携程旅行网统计显示,今年以来有亚洲、欧洲、美洲等10多个热门目的地国家,包括日本、土耳其、印度、印尼、澳大利亚等,针对中国游客推出签证便利政策,主要有六大方面的利好措施:开放免签落地签、延长多次往返签证、简化签证材料、实施电子签证、免签证费、缩短办签时间等。最近加勒比岛国格林纳达对中国普通护照实行互免签证政策,印尼多地正式实现免签。

不少游客已经在暑期享受到了签证利好的红利。数据显示,暑期出境游游客量大幅增长达到历史新高,跟团与自由行线路都受到国内旅游者青睐,有来自全国上百个城市的游客预订,到达100多个目的地国家。从最低每人2000多元的东南亚线路,到万多元的大溪地自由行,都有游客报名。近期有签证利好实施的目的地在暑期预订中已经先拔头筹,日本、土耳其、马来西亚、巴厘岛等线路增长尤其迅速,成为各国放宽签证争抢中国游客“竞赛”中的佼佼者。

巴厘岛免签政策6月10日落实以来,已有大量游客通过网络咨询报名巴厘岛跟团游、自由行产品,统计显示,这两周“说走就走巴厘岛”的游客数达到数千人,环比上涨近五成。

除了纷纷放宽签证政策,东南亚地区争夺中国游客又有新动作。记者近日获悉,新加坡航空联手携程旅游,在7月推出首个上海出发降落苏梅岛本岛的独家航线和自由行产品,便利国内游客赴苏梅岛度假、同时去新加坡观光购物,5到7天的自由行线路最低3500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