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家具?玩具?傻傻分不清

小大人的收纳柜

未来厨房之星

梦幻沙发组

比如世界

小大人的收纳柜

她突然爱上了收拾东西,自己的玩具、衣服,从柜子里搬出来,每样东西摆弄摆弄再放回去。买一个她专属的玄关柜,能收纳自己的衣服帽子,还可以陪她玩儿游戏。

未来厨房之星

比那些积木、小碟子小碗儿等过家家玩具来得更真实,孩子在模拟的过程中,学会认知物品,了解爸爸妈妈做饭的流程。支撑腿能调节至三种不同的高度,以适应身高不同的宝宝。加热盘带有发光二极管,可以开关,使用电池,父母还能借此机会教给宝宝厨房安全的一些基础知识。

梦幻沙发组

梦幻的沙发和圆桌组合,简直要美哭一众小女生。家具外表全部用布艺包裹,触感很舒服,使用起来也更安全。小沙发的座位部分由几块垫子组成,调整垫子数目能实现座位高低的改变。坐在这里和小伙伴们一起玩儿过家家、看童话书,仿佛有闺蜜下午茶的意思。

给你窍门

鼓励角色扮演,可帮助孩子通过模仿大人和扮演他们的角色,培养社交能力。

家具的间隙应该小于5 毫米或大于等于12 毫米,6 毫米到12 毫米之间的间隙,容易卡住小孩的手指。

房间里的营地

和帐篷一起疯

高低床下的秘密

帐篷屋中屋

房间里的营地

采用非常稳定的三角结构设计,中间是可折叠收起的实木支架,外面罩了防雨布,即使户外使用也可以。

三角结构提供了宽大的空间,里面藏三五个小朋友不成问题。把它放在客厅一角,相对私密的空间激发孩子们的好奇心,小伙伴凑在一起玩儿游戏特别兴奋。

和帐篷一起疯

设计有些像游乐场的设施,正方体内能藏猫猫、密谋自己的小计划,圆筒形像隧道,从里面爬过去,锻炼胆量和身体。

高低床下的秘密

高低床是小孩子的最爱。上层空间用来睡觉,绿色的半圆形棚子让他感觉自己好像在野外露营。下层空间打造成游戏区,地板铺上柔软的地垫,也能防止孩子玩耍时被磕碰。床下的游戏区好像孩子的个人领地,他们可以在这里任意指挥自己的玩具,或者邀请小哥们儿来一起讲故事。

给你窍门

注意帐篷的透气性及面料的环保性,气味太大的不要买。

最好是方便移动和收起的款式,以免占用家里太多空间。

专门为孩子设计的游乐设施,增加孩子玩耍时的安全性。

综合运动场

摇摇椅的满足

发现体操的潜质

少林武当梅花桩

动起来

综合运动场

滑梯、黑板、梯子,里面还有一个吊着的沙袋,好动的男孩子能在这里消耗掉不少体力。根据自己需要选择功能模块,还能随时更换,延长床架的使用时间。

摇摇椅的满足

造型各异的设计,满足孩子们对于图案和颜色的喜爱。在摇摆中,培养孩子的平衡感和身体知觉,同时,也带来幸福的感受和彻底的放松。

发现体操的潜质

帮助孩子开发协调、平衡和注意力。红白图案能够鼓励孩子们走过去,锻炼孩子们的平衡能力。当长凳被用来进行平衡力训练时,推荐3 岁及以上的儿童使用。长凳可以让几个孩子舒适地并排坐下。

少林武当梅花桩

木板加颗粒填充软包结构,单个可以作为小凳子使用,家里来了多个小朋友,大家都有地方坐。多个摆放在一起就是运动锻炼的好器材。帮助孩子掌握平衡,练习准确性和胆量。外包的布面拉伸性很好,小脚丫踩在上面很安全。

给你窍门

将高低床的棱角处进行软包处理,防止磕碰等硬伤。

选择大品牌的设计和产品,防止运动伤害。

洋娃娃开大会

玩具魔毯

整理玩具

洋娃娃开大会

女孩子的娃娃是陪伴长大的好朋友,娃娃承载着小女生的各种美丽梦想。除了各式各样的娃娃,还可以给娃娃换衣服换装备。

将抽屉柜组合,娃娃都摆在里面,墙面配合色彩和主题也进行装饰,几个小姑娘也许能在这里玩儿半天时间。

玩具魔毯

孩子的玩具散落在家里的各个角落,收拾这些简直是一场噩梦。给他一块玩具毯,所有宝贝都摆在上面。不玩的时候,把边沿的线收紧,所有物品被一网打尽,收拾整理就是这么简单。

给你窍门

抽屉应有限位装置,防止拉动时抽屉滑落砸伤孩子。

整理工具不宜太重,因为要经常在家里挪动位置。

会长大的桌子

创造力游戏

锻炼专注力

大师在涂鸦中诞生

安静,就那么一会儿

会长大的桌子

松木桌子高度可调节,小伙伴们聚会在一起来一次主题画作大比拼。孩子们一起玩耍能培养社交、言语能力,养成分享的习惯以及遇到冲突如何找到解决方法。

创造力游戏

有些孩子善于表达自我,那么为何只摆一张小桌子?壁架和壁装挂杆是将颜料、闪粉、图案胶带等美术用品分类存放的佳径,它们还能营造出色彩缤纷的展示效果,能启发孩子的创造力。

大物件储物系统,如纸张等,并对墙壁进行黑板漆处理,这样还能在上面画画。充分利用储物空间,将目光的焦点吸引到美术用品、玩具和艺术作品上。整个房间看起来都充满创意、整洁有序,这对于任何儿童卧室而言本身就是件艺术品。

锻炼专注力

拼图游戏是对脑力和耐力的考验,给他们准备高度适宜的小桌子,让他们在安静专注的半小时内享受脑力激荡的乐趣吧。

大师在涂鸦中诞生

中间结构为瓦楞纸板很结实,外面是白色图画纸,可以更换。满足孩子喜欢写写画画的爱好,将经典的作品保存起来,也是未来的美好回忆。

给你窍门

产品的边缘尤其是桌面,不能有比较锋利的边和尖锐的角,应为圆弧边角。

桌柜类产品高于60 厘米以上的,应用固定装置与墙体固定,防止倾翻。

在离地面高度或儿童站立面高度1.6 米以下的区域,产品不应使用玻璃部件。

作者:味蕾

图片提供:宜家家居、JIP、ALTAMODAITALIA、RICE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