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胖姑娘也有春天 大码时尚博主教你不减肥做icon

现在的时尚圈似乎已经渐渐意识到,面对庞大的女性市场似乎永远都做不到天下大同,那些S、XS甚至XXS尺码的衣服只能活在杂志上以及少数人的身上。于是当时尚圈不再像从前那般追求病态的瘦的时候,一大波胖姑娘们在社交网络上逐渐形成一股新的势力。对于时尚的热爱完全不输那些柴火妞们、吸睛的搭配,以及层出不穷的灵感,从她们的自拍中我们看不到PS的痕迹或者遮遮掩掩,有的只是她们充满自信的笑容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所以谁说女生一定要瘦?只要有态度,胖姑娘照样能成ICON!

Tess Holliday

首先要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前段时间造成热门话题的大码超模Tess Holliday了。身高164cm、体重117公斤的她如今不仅成功签约美国模特公司,更是走了T台、登上一线杂志封面,让人大跌眼镜。而在自己的Instagram账号上,她也经常大秀自己的各种时尚自拍,甚至发起了一个名为#EffYourBeautyStandards的活动,引发无数胖女孩们的共鸣。

Tess Holliday

精致的五官和她的身材整个就是反差到了极点,但是Tess的真正魅力还是来源自敢于面对真实的自己。

Tess Holliday

拍照也是妩媚到一个不行!

Nadia Aboulhosn

说她是胖版的Chiara Ferragni一点也不夸张,Nadia的穿衣风格偏向型格路线,她在Instagram上PO出的许多搭配看上去显瘦又时髦,同时她也经常发表一些有趣并励志的小短文获得很多网友的支持。

Nadia Aboulhosn

Nadia Aboulhosn

Candice Huffine

是的,胖姑娘也能成为让男人魂牵梦萦的性感尤物!Candice Huffine凭借自己丰腴却充满曲线美的身材不仅成为了倍耐力首位登上年历的大码模特,连MANGO都找她代言15春夏的大码泳装系列!而她在自己的Insta上不仅爱PO自己工作的花絮,还频频大秀自己和男友的恩爱生活,真是羡煞胖人啊!

Candice Huffine

Candice代言MANGO大码泳装系列,是不是让你鼻血直流~

Candice Huffine

Nicolette Mason

这位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的胖姑娘如今是一个专职的时尚博主,她的搭配风格十分百变,而且她也经常在自己的博客里与大家分享她购买的各种鞋、包等时髦单品,这也使得她的粉丝如今已破100万大关~

Nicolette Mason

Nicolette Mason

Ashley Graham

Ashley不仅是一名大码模特,更是一名拥有自己内衣品牌的内衣设计师!听起来是不是很诱惑迷人呢?而她亲身上阵为自己内衣品牌拍摄的平面照更是将她的风情万种显露无疑。她自己平时在社交账号上也经常PO一些自己性感的内衣selfie哦~

Ashley Graham

Ashley Graham

Julie Henderson

在成为大码模特前,Julie Henderson曾经是一名女篮运动员,所以在她的社交账号上不仅能看到时尚,还能感受到运动的活力。早前她更与一众大码模特为欧洲品牌Glamour Iceland拍摄了广告大片。

Julie Henderson

Garner Style

貌似国内网友对她不是特别熟悉,但是这位Garner Style不仅是时尚博主,还是造型师、作家,甚至还上过《The Oprah Show》以及纽约时报哦。

Garner Style

Garner Style

The Curvy Fashionista

她的个人网站thecurvyfashionista.com简直可谓是胖姑娘们的福音,内容从搭配到妆发甚至到生活方式一应俱全,而她也经常会PO一些自己的搭配出来与大家一同交流。

The Curvy Fashionista

Curvy Girl Chic

经常在people.com及LUCKY杂志上出现的时尚博主。最喜欢PO一些将自然背景与自己的搭配相结合的照片。

Girl With Curves

时尚博主与设计师一枚,不仅分享自己的穿搭,还经常与网友分享如何吃得健康。

Robyn Lawley

来自澳大利亚的大码超模,做模特的同时也是一名成功的创业者。

Robyn Lawley

Gabifresh

时尚博主兼泳装设计师,她设计的比基尼广受胖女孩们的欢迎。

And I Get Dressd

风趣幽默的时尚博主,她的内容不仅有搭配还有旅行、美食,以及温馨的家庭生活。

Marquita Pring

大码超模,除了大秀身材还喜欢PO一些高级时装以及旅行的照片。

Marquita Pring

From The Corner of The Curve

来自伦敦的时尚博主,除了喜欢PO搭配,也很喜欢PO美食。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