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LV裙子人人爱 潮姐姐与潮阿姨都能穿

同款LV撞色拼接裙 谁更美?

金成铃中国模特陈碧舸在参加Louis Vuitton“无疆界艺术”选择了这件Louis Vuitton 2015早秋系列红色黑色花色印花拼接的连衣裙搭配复古挎包黑色尖头鞋,简约时尚大方。省去了模特内搭的长袖T,露出手臂,清凉一夏模特身材穿什么都很美。

韩国女演员金成铃,已年近50,在出席Louis Vuitton Series 2展览时也选择了这件Louis Vuitton 2015早秋系列撞色连衣裙。在颜色艳丽的裙子中间加了一件深棕色高领长袖衫,立刻显出沉稳气质,搭配黑色LV矮口皮鞋,颇有摩登复古范儿。

漂亮的衣服总是深受女明星的喜爱。美国女演员布里特·马灵(Brit Marling)也曾穿着同款裙装出席巴黎2015秋冬时装周Louis Vuitton专场秀。

韩国人气女星裴斗娜也曾穿过类似的裙装助阵巴黎2015秋冬时装周Louis Vuitton专场秀,宝蓝与天蓝色撞色搭配漆皮皮鞋。

【那些穿LV撞衫的女明星】

何韵诗在出席第二十一届台湾国际女性影展售票开跑记者会的时候身穿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 2014秋冬秋冬礼服。上身蓝色黑色不同颜色不同材质的拼接,下身深蓝色裙子用宽带黑色皮子腰带分割。恰巧全民女神高圆圆在路易威登北京新光天地新店开幕的时候也穿了同样的裙子。

嗯哼大王的妈妈霍思燕在出席LV设计展的时候身穿拼接皮裙,黑色皮质与草编材质的紧身短裙,深V领加高开叉的裙摆,束身的设计加上皮质与草编材质透露着狂野的性感。何韵诗在第25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时也身穿这款LV 2014 秋冬礼服。

高圆圆在拍摄写真的时候身穿这件黄黑色条纹皮质紧身的连衣裙为路易威登 Louis Vuitton2015春夏系列,明艳动人,女神气质尽显。而全度妍在夏威夷拍摄写真的时候也选择了同款皮裙,湿发迷离的眼神嘟嘟唇大走性感路线。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