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韩潮来袭:2015夏季裤装流行搭配趋势

左起为金喜爱、少女时代侑莉、林智妍、具恩爱

中国经济网时尚讯 气温一天天升高,而衣柜里适合穿搭的衣服却越来越少。热裤虽然穿起来清爽,但受限于长度,可搭配的活用度并不高。紧身裤虽能秀出腿型,但出汗后很容易粘附在腿上,从而造成不便。而对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说,最适合夏季穿搭的裙子又不能每天都穿。

既宽松时尚,又便于活动的宽腿裤以及破洞牛仔裤成为今夏人气单品。如果你还再为夏天搭配什么裤子而苦恼,不妨选择一件比热裤更加宽松舒适的单品吧。

金喜爱(左)和少女时代侑莉

经典的破洞牛仔裤

今年夏季,比起紧贴双腿的紧身裤,突显自由舒适的破洞牛仔裤或卷腿裤值得一试。

搭配一件让人倍感清爽的淡蓝色破洞牛仔裤或卷腿裤,有助于散发多重魅力。如果不是大长腿或个子矮小,建议脚上穿搭尖头高跟鞋或厚底帆布鞋。

白色罩衫搭配卷腿裤既带有女人味,又能展现朴实的魅力。此外,佩戴一副太阳镜则更显飘逸非凡。

牛仔裤的最大特点就是百搭。此外,类似条纹衫等休闲上衣搭配破洞牛仔裤,脚上再搭配一双松紧鞋,这种干练的风格也值得推荐。

具恩爱(左)和林智妍

清爽时尚的宽腿裤

根据上衣而搭配裤子,能够演绎出Formal look、Suit look等多种风格。

宽腿裤并不显得土气。如果善于搭配,比紧身裤更能营造出大长腿的视觉效果。即便下体较胖的女性,也能显得苗条。

如果宽松的白色罩衫搭配宽腿裤,脚上再搭配一双裸色的高跟鞋,这种穿搭不仅显得优雅还能营造出曲线美。

Editor Pick!

牛仔裤和宽腿裤成为今年夏季的潮流趋势。即便拥有多条单品也不足为惜,只要懂得更换上衣,即可延续这种宽松舒适的穿衣风格。

如果想令夏装兼备清凉与时尚,那么牛仔裤与宽腿裤绝对值得推荐。bnt新闻/供稿 吴Ara 李龙强/文 lemite,bnt新闻DB/图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