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毕业季就穿小白裙 范冰冰高圆圆争做清纯女神

导语: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清新范儿的穿搭又成了最时髦的装扮。近日亮相活动的范冰冰、高圆圆都不约而同的选择了小白裙。不管是学院范儿十足的衬衫裙,还是俏皮的印花白裙,都是清纯女神的必备利器。

范冰冰

范冰冰撞衫佟丽娅

近日,范冰冰一改往日的艳丽风格,身着McQueen白色衬衫裙亮相活动,清纯指数瞬间飙升。看来恋爱后的范爷,也回归了小女人的路线,在毕业季争当一把清纯女神。这件枪手的衬衫裙,还曾被佟丽娅穿过,但是佟丽娅搭配的黑色腰封,瞬间拉低了衬衫裙的时髦度,本次撞衫范爷完胜。唯独的美中不足是,范爷始终没有放弃她心爱的“驴蹄子款恨天高”,在鞋履的搭配上略显笨重。

衬衫白裙单品推荐

①Atlantique Ascoli 白色衬衫裙 6934元

②Charlotte Olympia 银色尖头鞋 4010元

③Charlotte Olympia 刺绣手拿包 8431元

高圆圆

高圆圆在近日的活动中也选择了一件清新范儿十足的小白裙,来自设计师张帅的彩色纸飞机印花裙,清新又俏皮。小白裙的减龄功力又一次显现,这件俏皮的小白裙让身为人妻的高圆圆依旧是满满的少女风。

俏皮印花白裙推荐

①Melissa Odabash 俏皮印花小白裙 1744元

②Gianvito Rossi 缎面凉鞋 10628元

③Nina Ricci 金属纹理手拿包 8027元

袁姗姗

显然秀过腹肌的袁姗姗对腰部的曲线更加自信,近期的活动中,袁姗姗就选了一件腰部镂空的白色长裙,女神范儿瞬间迸发。袁姗姗的短发造型和大气的妆容,与裙装完美契合。

镂空白裙单品推荐

①Jonathan Simkhai 镂空白色长裙 4284元

②Jimmy Choo 荧光色尖头鞋 3961元

③Oscar de la Renta 缎面手拿包 12646元

周韵

一直走气质路线的周韵近日也秀出了白裙造型。这条来自Chanel2015春夏预览系列的白裙融合了唯美的立体印花和轻薄的透视,更加凸显了周韵文艺女神的气质,同时又透出淡淡的性感意味。领口处插肩的设计让这条白裙设计感十足。

透视印花白裙单品推荐

①Rime Arodaky 白色印花透视裙 10586元

②Gianvito Rossi 裸色尖头鞋 7561元

③Diane von Furstenberg 手拿包 1452元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