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在线

首页> 时尚频道> 时尚讯> 正文

经典黑白不老气 学明星穿出随意范儿

这个夏季总想给自己加点色彩,跟上时尚的步伐做一个人皆羡慕的时尚达人。有了更多色彩,选择便能多一些,但即便没有了这些色彩也照样fashion怎么破?没有色彩就要被淘汰么?跟上娱乐圈“好闺蜜”赵薇、十年好姐妹林心如的节奏,一起感受黑白配的“缤纷”夏日。

艾里珊·钟(Alexa Chung)现身街头。身穿vogue白色T恤,下配白色铅笔裤,脚踩黑色漆皮搭扣平底鞋。

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 镂空设计使得黑白搭配增加了灵性。

电影《诺亚方舟:创世之旅》(Noah)马德里首映,艾玛·沃特森(Emma Watson)黑白简约装深V诱惑,詹妮弗·康纳利(Jennifer Connely)白裙现身秀妖娆。

韩国首尔,韩国服饰品牌“Lucky Chouette”2014秋冬发布会。f(x)宋茜黑白宽条纹装亮相。

豪斯顿·塞奇(Halston Sage) 工装裤的慵懒俏皮搭配显眼的红色手拎包,反差更能吸引人们视线。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现身新专辑活动。女神经典黑白配抹胸礼裙美艳出众。

蕾哈娜( Rihanna)潮装出街,头戴黑色发夹,颈系酒红色项链,身穿白色字母印花T恤,下配黑色短裙,脚踩黑色高跟短靴。

名模艾莱特拉·罗西里尼·韦德曼(Elettra Rossellini Wiedemann) 荷叶边略带巴洛克的风格充满了中世纪的女人味。

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 高腰设计更加凸显身材,拉长比例。

日本版《Vogue》创意总监 Anna Dello Russo 黑白拼色长裙引起的视觉误差更能显现身材。

同样和黄教主关系密切的女主也是黑白配的爱好者。赵薇和黄晓明真真算得上娱乐圈“好闺蜜”。赵薇现身上海参与新剧宣传活动。她身穿白色印花T恤,外配黑色背带皮裤,脚踩Dior花朵配饰运动鞋。黑与白的搭配干净利落,女强人气场十足,最关键的是显瘦哦~~

相关阅读

版权声明

一、凡注明来源为"天津在线"的所有作品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天津在线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所有。

二、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否则以侵权论,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三、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天津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四、转载声明: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天津在线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登载此文只为提供信息参考,并不用于任何商业目的。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我们删除:jubao@72177.com

今日天津